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故事:不起眼的小哥竟是多年老司机

  写这篇文之前,首先要介绍一下桃花源记的发展史(文章结尾有彩蛋哦)。言归正传现在开始唠,桃花源记经过两次改名,为了追溯根源现在给大家讲解2015年之前的桃花。  《桃花源记OL》是由深圳淘乐研发的全球首款以我国古典名篇为背景的游戏。《桃花源记OL》是根据文

  写这篇文之前,首先要介绍一下桃花源记的发展史(文章结尾有彩蛋哦)。言归正传现在开始唠,桃花源记经过两次改名,为了追溯根源现在给大家讲解2015年之前的桃花。

  《桃花源记OL》是由深圳淘乐研发的全球首款以我国古典名篇为背景的游戏。《桃花源记OL》是根据文言文《桃花源记》改编的,《桃花源记OL》为背景的2D回合网游。游戏将通过在传说中的桃源仙境----桃花源界中一个小角色的奇遇与成长,为玩家逐步揭开关于桃花源界的面纱。游戏于2012年12月21日终极封测。

  大家还记得在2015年之前的桃花源记什么样子吗?老戏骨肯定都知道,那时候升级难,也没有什么好的皮肤染色等等,就是很原始的原汁原味的状态,姑且可称之为青涩的苹果。不过那时候的桃花源记现在还是挺怀念的,后大约在2013年左右桃花源记OL更名为桃花源记。这段时间我是空白期,因为工作原因,玩的就比较少了。当更改为桃花源记的时候,这时候经过一年多的青涩阶段,已经慢慢趋向成熟了,也更新出了更多的玩法,其中一直保留到现在的一个小游戏就是宝石之战,经典从不过时。

  经过两年多的努力,游戏已经趋于稳定阶段,在2015年的时候正式更名为新桃花源记,也就是说2015年完成公测。小伙伴们,世界答题可别再出错啦!为什么桃花源记在这短短三年时间内,换了三个名字呢?我想一定是想要对得起玩家,从雏形到成长,在到展翅飞翔,桃花源记一直在优化改善玩家体验,这点是值得赞扬的。但是可能经过时间的推移,人们都认识到了时间的宝贵,我们也从那个懵懂的少年变成了大叔级别的老男人了,所以游戏中很多的游戏体验不再是2015年之前的只要我有时间,我一样吊打土豪的时代了,是悲是喜,各有见解。游戏不过是把时间换成了钱,把钱换成了时间,好像也没什么。

  作为资深老玩家,参加过很多重大的YY会议。最人性化的一次玩家策划交流会大概在2016年的七月左右,记得好像是出了一个什么新的系统,那时候有幸得到邀请参加此次会议。此次参与玩家在8114这个频道有将近两万人,我在这里担任8114玩家策划评论员,跟玩家一起互动,当时应该叫什么抢板凳吧,发放了很多桃花手办。

  (而这就是其中的一件T恤)

  这次YY会让桃花了解到并采取了许多桃友们的建议。其中我感觉解决最成功的就是道具自由交易,装备自由交易,盗号的问题等。虽没有完全采纳但是策划们也是用尽了办法。比如,出了关联道具,出了不绑定道具,这都是在那个时期出现的,并一直延续至今。

  还有人记得三属性的紫装吗,知道这个的肯定都是老铁老铁的玩家了,曾经的三属性都可谓是一爆难求,我曾经也是一身绿的一属性装备,紫色的想都不敢想。后经过策划的改进,出了紫晶这个当时风靡一时的道具,那时间一个紫晶是真的贵啊!可以说普通玩家看一眼紫晶都能亮瞎双眼。一紫难求,世界到处都是收紫晶的,也是为了能体验一把光武的存在。(光武这个词现在都没人提起了吧)

  这16年的YY全民会议,是推动新桃花源记稳步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回合制网游中唯一一个全民参与的会议,可见桃花源记的良苦用心啊。

  桃花不仅改变很多,为新系统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而且其中很多的玩家有效建议以及改进内容一直延续至今!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回味的东西。

  我从桃花源记OL到现在的桃花源记,也算得上是老玩家了!经历过很多的改革,变迁,也经历过桃花的大起大落。时代境迁,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也出现了更多的可玩性比较高的手游。但端游的桃花源记能走到今天,与2016年的全民会议有重大关系!这份情怀,曾也是我付出过的青春见证,希望桃花源记会越来越好!同时也希望能在这超快的版本更新中,多采取玩家的建议,如有机会,还是可以开展一次YY全民会议,玩家,策划,一起交流,同工营造越来越优秀的桃花。

  彩蛋来了~~~!!!

  队伍的妹子都被我们玩成啥了哈哈哈,毫无违和感~放这里让大家乐一乐~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更多玩家故事,请锁定叶子猪《桃花源记》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8月26日更新公告 四赛区开放角色转服功能
桃花源记:大减负!挂机协助支持自动带队
8月12日更新公告 空聚元丹使用上限增至100
上一篇:桃花源记:大减负!挂机协助支持自动带队 下一篇:8月26日更新公告 四赛区开放角色转服功能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