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荡起双桨 《桃花源记》端午水上竞技赛

端午即将到来,除了品尝各种口味的粽子,桃溪镇龙舟大使还举办了声势浩大的赛龙舟活动。擂鼓声声起,快来《桃花源记》荡起双桨,还有惊喜宝箱和香粽券等你来赢取!

   端午即将到来,除了品尝各种口味的粽子,桃溪镇龙舟大使还举办了声势浩大的赛龙舟活动。擂鼓声声起,快来《桃花源记》荡起双桨,还有惊喜宝箱和香粽券等你来赢取!

  擂鼓燃激情 欢乐赛龙舟

  赛龙舟必须是端午节里最富激情的活动,6月09日至06月11日 每天12:00-14:00、17:00-19:00和21:00-23:00,角色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即可到桃溪镇“龙舟大使”(236,200)报名参加活动,每人每天最多参加2次赛龙舟比赛。

  齐头并进 扬帆起航

  作为龙舟上的掌舵人,必须要控制好上北下南左西右东的方位舵使,才能齐头并进,扬帆起航!比赛开始后,场景内4个NPC会在每一轮开始给予提示,根据提示到相应NPC处进行划桨,超过时间后操作则无效,并且越到后面NPC给予的提示越少,难度也就越大。

  龙舟将根据操作正确的比例进行加速前进,并且每一轮都显示两艘龙舟当前的排位。结束后行驶海里数最大的船只获胜,同时在船舱内刷出宝箱奖励,每个玩家可以拾取一个宝箱。快来《桃花源记》竞渡赛龙舟,欢庆端午佳节吧!

相关资讯:
惊艳一夏 桃花源记神器染色玩转极致个性
卖萌不可耻 《桃花源记》童年一起吹出来
虐哭单身汪 520来桃花源记堂堂正正秀恩爱
关爱单身汪 《桃花源记》众多节日治愈手册
桃花源记帮派中的角逐:演绎谍海风云
桃花源记横扫69阴阳师展:简简单单的一个号
桃花源记一剑99阴阳:仅仅只能卖坐骑钱?
桃花源记5月6号维护公告:新增推荐任务
上一篇:惊艳一夏 桃花源记神器染色玩转极致个性 下一篇:大神回想桃花源记的第一次 以为这是页游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