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关爱单身汪 《桃花源记》众多节日治愈手册

节日里,又是满屏的秀恩爱与礼物,既没有表白又没有礼物,还要忍受秀恩爱的单身汪们,反击的时候到了!《桃花源记》为单身人士量身定做了礼物,快来认领吧!

   节日里,又是满屏的秀恩爱与礼物,既没有表白又没有礼物,还要忍受秀恩爱的单身汪们,反击的时候到了!《桃花源记》为单身人士量身定做了礼物,快来认领吧!


  节日慰问 暖心大礼

  一份好的礼物有可能会帮你提前结束单身。桃源寒冰使者正要为大家派发福利。虽说寒冰使者向来是风雨无阻的,但是桃源这次的风雪也是百年难遇,挡住了使者的脚步,遗失的礼物也让他欲哭无泪。桃源居民总动员,一起来将礼物找回来吧。


  破解线索 希望在前方

  桃源地大物博,遗落的礼物数量众多,想要全数找齐实在不容易。然而功夫不负有心人,每挖开一处地方,将会得到接二连三的提示,只要沿着寒冰使者提示的礼物遗失范围展开搜寻,无论被掩藏得多深,也能将礼物如数找到!


  一大波礼物正在靠近

  人心齐,泰山移。本次搜寻任务时间极为紧迫,为寻得包裹,寒冰使者特意设置了悬赏,两个人中比赛,首先寻找到最多礼物的人,将会获得高额的经验奖励,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每周二、周四、周六,《桃花源记》礼物大作战,惊喜礼物让你接到手软!

相关新闻:
虐哭单身汪 520来桃花源记堂堂正正秀恩爱
桃花源记帮派中的角逐:演绎谍海风云
桃花源记横扫69阴阳师展:简简单单的一个号
桃花源记一剑99阴阳:仅仅只能卖坐骑钱?
桃花源记5月6号维护公告:新增推荐任务
桃花源记雪妖苏醒闯进来:探索精灵之境
桃花源记一剑89战魂:3000块这号值吗?
桃花源记不劳而获求包养:潜伏在庄园
上一篇:虐哭单身汪 520来桃花源记堂堂正正秀恩爱 下一篇:卖萌不可耻 《桃花源记》童年一起吹出来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