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雄霸桃花源之帮派玩法升级 帮战福利来一发

帮派玩法再升级!为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帮战,拓展获胜帮派成员福利,现新增荣誉礼炮和元神丹,符合条件的帮派成员可不要错过哦!

  2014年公平免费回合制网游《桃花源记》是深圳淘乐研发的以我国古典名篇为背景的2D回合制网游大作。游戏通过在传说中的桃源仙境——桃花源界中的一个小人物的奇遇与成长,为玩家逐步揭开关于这个福地洞天中不为人知的秘密,把一个清新脱俗超然世外的人间幻境带给每一名玩家。

  《桃花源记》开学季,帮派玩法再升级!为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帮战,拓展获胜帮派成员福利,现新增荣誉礼炮和元神丹,符合条件的帮派成员可不要错过哦!

帮派玩法升级详解
帮派玩法升级详解

  元神丹、荣誉礼炮人人都有份

  角色等级达到55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帮派内找“福利总管”(97,92)选择帮派福利,同时根据帮战风云榜排行,购买每日限购的荣誉礼炮10个,以及帮战的前8名每天每人限购6个元神丹,9至16名的帮派每人每天限购3个元神丹。换帮达到7天的角色才能购买帮派福利。

  右键点击使用荣誉礼炮后获得大元神丹*1,同时帮派内所有在线成员获得30分钟20%经验加成。元神丹每天限制使用次数,元神总等级越低的角色,每天使用元神丹数量越多。(大元神丹不受元神丹的使用限制影响)同时,官职任务也将会奖励元神丹。

帮派玩法升级详解
帮派玩法升级详解
相关资讯:
细数桃花源记PK中十大神技 总有一款适合你
开学有礼:9月开学大礼包签到抽取大神兽
桃花源记:那些年我们打开过的节日礼包
上一篇:桃花源记:9月开学大礼包签到抽取大神兽 下一篇:桃花源记:幻化系统坐骑随心变 怎么好看怎么变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