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细数桃花源记PK中十大神技 总有一款适合你

总会有一些技能是在众多技能里面脱颖而出,让指挥用的神乎其神,或者决定比赛胜负、一举破敌,或者能死里逃生、逆转而胜。

  2014年公平免费回合制网游《桃花源记》是深圳淘乐研发的以我国古典名篇为背景的2D回合制网游大作。游戏通过在传说中的桃源仙境——桃花源界中的一个小人物的奇遇与成长,为玩家逐步揭开关于这个福地洞天中不为人知的秘密,把一个清新脱俗超然世外的人间幻境带给每一名玩家。

  桃花源记十二个职业各种各样的技能,虽然职业相互克制,技能环环相扣,决定胜负的往往是完美的配合。但总会有一些技能是在众多技能里面脱颖而出,让指挥用的神乎其神,或者决定比赛胜负、一举破敌,或者能死里逃生、逆转而胜。我们称呼这些技能为“神技”!《桃花源记》十大PK神技排行,不服来辩!

十大PK神技
十大PK神技

  TOP10战魂:追魂斩

  战魂本来就是土豪专属的进攻型职业,他的技能当然是强悍霸道。你可曾见过追魂三连暴,让敌人破胆生怯的时候?在战场上你可曾有过这样的祈祷“别追我别追我……”

  追魂斩是清扫战场的不二利器,高攻高暴的战魂在战斗尾声的时候可以快速清理目标,即使追魂到满血的你,下一回合可能第一目标就转向你了!追魂索命,舍此而谁?

十大PK神技
十大PK神技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9月开学大礼包签到抽取大神兽
桃花源记:那些年我们打开过的节日礼包
桃花源记:桃花剧场之仙履奇缘的归途
上一篇:桃花源记:战骑攻略之浅谈战骑是如何练成的 下一篇:桃花源记让盗号滚出银河系:防盗全攻略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