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幻化系统坐骑随心变 怎么好看怎么变

《桃花源记》新推幻化系统,让你瞬间变身,坐骑也能随你心意,想怎么变就怎么变!

  2014年公平免费回合制网游《桃花源记》是深圳淘乐研发的以我国古典名篇为背景的2D回合制网游大作。游戏通过在传说中的桃源仙境——桃花源界中的一个小人物的奇遇与成长,为玩家逐步揭开关于这个福地洞天中不为人知的秘密,把一个清新脱俗超然世外的人间幻境带给每一名玩家。

  百变才美丽,《桃花源记》新推幻化系统,让你瞬间变身,坐骑也能随你心意,想怎么变就怎么变!

幻化系统坐骑随心变
幻化系统坐骑随心变

  羽翼幻化

  想要进行幻化的玩家可到天熙城“羽翼使者”(318,162)处选择幻化。幻化时,羽翼必须是当前佩戴羽翼。根据当前的羽翼需要消耗一定的羽灵石。

幻化系统坐骑随心变
幻化系统坐骑随心变
相关资讯:
搞笑四格漫画冷笑话系列:你是富二代吗?
雄霸桃花源之帮派玩法升级 帮战福利来一发
细数桃花源记PK中十大神技 总有一款适合你
上一篇:桃花源记:雄霸桃花源 《桃花源记》帮派玩法升级 下一篇:桃花源记战骑攻略之战骑系统解析及帮助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