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细数桃花源记十大坑爹点:小伙伴惊呆了

桃花源记玩家分析游戏内的十大坑爹点,防坑必备,读懂了这个你的神兽就有了……

  NO6.特技的打造,没有清辉三,你算合格的封和辅助么,没有妖杀三,你算一个合格的战魂么?没有星三,你道法跨服能有人要?没错,当人们发现特技可以改变一场战局的时候,各种特技价格飚升,有的区配饰护腕图纸都被炒到一个很高的价格,公平经常断货有木有?一次打十张,有钱就赶紧去买几张,结果打了俩年装备的我至今没见过清辉三,呵呵,其实我运气还是不错的,有绑定的妖杀,化血,星三,化三,哪天能转职,我必定能突破苍穹!什么?桃花永远不会出转职?次凹,真想拿把西瓜刀,捅气策划。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相关资讯:
全紫满爆大神装备展示 猜猜他到底是谁
桃花源记天君攻略心得:宝宝都喊我爸爸
高品药生产流水线 炼药生产技能全攻略
夏日活动性价比大评点 节省时间少进坑
速度围观!桃花源记各种族子女染色汇总
桃花源记子女养成计划汇总:逍遥宗派篇
上一篇:每日话题:你准备入手新神兽极羽鹤吗? 下一篇:科普:善用生活技能在新区拉开差距秘诀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