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夏日活动性价比大评点 节省时间少进坑

桃花源记玩家谈夏日嘉年华活动的性价比,看看哪个活动是最值得我们去参加的。

  最近被谈论得最多的是关于暑假活动的相关任务,像妖王啊,找你妹啊什么的,算是桃花源记近些日子的活动中比较给力的几个了。但是相对的,也有不少朋友是不买账的,妖王抢不到,找你妹望尘莫及等等,都使得很多玩家对此兴味索然。

  作为桃花源记的老玩家,平心而论本次的活动还是有可圈可点的地方的,下面就夏日嘉年华的各个活动,作个简单的点评。

  1、夏日海滩活动

  实话说,这个活动的噱头有点大,挂机送经验确实是挺吸引的,但是送的经验却少得可怜,而且一般的人都喜欢F9F10,这种情况下我们就等于单机玩挂机拿丁点经验的活动,完全没有“送”的感觉,就像是浪费时间……

  按照本人89级在前30分钟“三倍经验”的情况看,5秒钟送165经验,30分钟才59400经验……好吧,开双守护一环的时间是1分钟算,一次是18000经验……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按照五个★满星,☆为半星的评分看就是:

  参与推荐度:★☆

  奖励:★

相关资讯:
速度围观!桃花源记各种族子女染色汇总
桃花源记子女养成计划汇总:逍遥宗派篇
桃花源记子女养成计划汇总:昆仑宗派篇
桃花源记子女养成计划汇总:轩辕宗派篇
子女养成:无神功满速体抽刀侠士子女篇
子女养成:满速攻斩龙战士子女养成计划
上一篇:每日话题:你是否会期待至尊巅峰对决? 下一篇:高品药生产流水线 炼药生产技能全攻略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