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细数桃花源记十大坑爹点:小伙伴惊呆了

桃花源记玩家分析游戏内的十大坑爹点,防坑必备,读懂了这个你的神兽就有了……

  NO1.永远不要期望策划能推出平民玩法,实话告诉你吧,桃花的唯一缺点在于他的可玩性太低,当你玩个两年,你就知道神马叫站街,二年了依旧是那几个挂机就能过的垃圾副本。每天就是师门守护,每次节日活动都是去年的,创意和可玩性,增加的几个活动无谓就是抢怪,老子的雷蛇鼠标点坏了也没拿过价值一百的东西,看看新增加的那些垃圾玩意,铸魂到最后一次八百金,启魂次次白属性,火德星君?传奇装备?哼,土豪就是你们的爹,平民玩家就是菜,能推出点平民玩法会死?一本孩子神功就四百元,而且成年不能学习,种种迹象表明策划已经背叛了平民玩家,所以不要期望桃花能和其他回合游戏一样有几十万的玩家。

桃花源记
 
新神兽
新神兽
相关资讯:
全紫满爆大神装备展示 猜猜他到底是谁
桃花源记天君攻略心得:宝宝都喊我爸爸
高品药生产流水线 炼药生产技能全攻略
夏日活动性价比大评点 节省时间少进坑
速度围观!桃花源记各种族子女染色汇总
桃花源记子女养成计划汇总:逍遥宗派篇
上一篇:每日话题:你准备入手新神兽极羽鹤吗? 下一篇:科普:善用生活技能在新区拉开差距秘诀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