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科普:善用生活技能在新区拉开差距秘诀

桃花源记新区生活技能选择使用攻略,让你在新区拉开差距成为生活技能之王。

  1.生活职业

  首先在新区几个能挂作坊的生活技能玩家学习的人数是锻造>精工>裁缝>木工

桃花源记
 

  这几个竞争激烈程度前三个程度还好,木工学的特别少,但是建议新区可以尝试一下,因为木工前期有特殊奇效,后期马上要出皇家家具了,也不会太冷。竞争最激烈的是锻造,学的人最多。

  好了,简要介绍完了之后。单开双开玩家选什么呢?这要涉及到你将来卡级还是不卡级。

  69到70,你升级还是不升级,影响非常大。

桃花源记
 

  因为采药采矿,尤其是采矿,如果你不卡级,升级70学了高级采矿,那个利润是你想不到的丰厚,如果你生活职业等级一直在区里一线的话,你就能体会到了。我就说一个实例,大约开区不到一个月的时候,70封印会开,刚开封印那阵子,寄售比例大约是50金子6W,你采矿如果是高级的,那么制作70装备的晶银锭一个能卖1W,半生石能卖到4W-5W一个,半夜缺货时候6W-7W一个。 一管体力大约平均7块半生石。如果你挖10天,可能有时候多有时候少,但是平均下来一管体力大约是7块。

相关资讯:
细数桃花源记十大坑爹点:小伙伴惊呆了
全紫满爆大神装备展示 猜猜他到底是谁
桃花源记天君攻略心得:宝宝都喊我爸爸
高品药生产流水线 炼药生产技能全攻略
夏日活动性价比大评点 节省时间少进坑
速度围观!桃花源记各种族子女染色汇总
上一篇:细数桃花源记十大坑爹点:小伙伴惊呆了 下一篇:子女养育雷区:小心中招而影响子女成长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