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司徒聊更新:子女系统场景动物职业改动

桃花源记6月7日更新内容解读,子女系统资源预埋是亮点,一起来看看吧。

  大家好,我是司徒,又和大家见面了!这周更新有什么值得关注的呢?我们一一评点一下。

  【特殊提示】

  《桃花源记》全面内测将于6月21日开启, 现有礼包激活码将在6月14日维护后全部停止使用,礼包激活码系统将维护升级一周,全新内测相关礼包激活码将于6月21日内测开放后投入使用,新礼包领 取信息请留意官网公告。

  礼包激活码中的抽神兽概率一直是个传说,但传说总会有的。

  这次全面内测更新激活码估计没什么新意,但可以看出官方对6月21日全面内测的重视,各方面看来2周之后的内容还是值得期待一下的。

  在全服务器放出的:

  1、新增“端午节”活动之“粽子大战”。活动时间:2013年06月10日至06月12日,每天12:00-23:00开放。更多内容请查看游戏帮助:端午活动。

  2、新增“端午节”活动之“赛龙舟”。活动时间:2013年06月10日至06月12日,每天13:00-17:50开放。更多内容请查看游戏帮助:端午活动。

  详情见上期更新解读缘定测试版。粽子大战如果配合的好拿满分也容易的,不过这周更新了战斗数值可能会有所不同。这个活动必做。但赛龙舟这活动纯粹在龙舟内跑来跑去等着捡礼包,建议时间较多的同学去尝试下。

  桃溪镇新增动态小动物。

桃花源记
 

  就这么一个小小的功能,大概一分钟喊一次。

桃花源记
 

  1、略微提高真空斩技能伤害。

  2、调整冰魄镜效果,中了冰魄镜允许逃跑。

  3、调整特技化灵所需怒气值,由85降低至75。

  4、调整并略微提升雷音剑诀技能效果。

  5、调整浮光印技能效果,将浮光印调整为控制类型,并提高封印概率。

  6、调整一寸相思技能效果,将一寸相思调整为控制类技能,并提高封印概率。

相关资讯:
关于更新之后战力增加问题:治疗量提升
置身仙境!桃花源记国色天香服第一庄园
桃花源记55带什么宝宝?平民的宝宝养成
平民救星!桃花源记最新全野外BOSS攻略
桃花源记6月7日更新:预埋子女系统资源
新手福利!桃花源记低成本打造牛头心得
上一篇:关于更新之后战力增加问题:治疗量提升 下一篇:叶子猪解读:桃花源记静态电影第二季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