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宝宝养成>

桃花源记55带什么宝宝?平民的宝宝养成

桃花源记55带什么宝宝?平民的宝宝养成,降解55级该带什么宝宝,怎么打技能。

  大多数玩家,在55的时候,老虎BB明显已经满足不了大家的追求了,我们就需要一个新的宝宝。选什么宝宝呢?北冥巫女,寒玉仙子,晶魂,还是牛头呢?我想大多数玩家一定会选择牛头这种性价比比较高的宝宝。牛头,满资质1475,自己携带技能强力 必杀 震岳 强壮。其实在55弄牛头是最划算的,他领悟力强技能厉害。无论是RMB还是平民玩家都会选择一只牛头。下面我就来说一下平民培养牛头的一点小心得。 在选择宝宝的时候,尽量去选择资质比较高的牛头,大概在110左右,不要过于追求自带多少技能而忽略了成长,成长越高的宝宝领悟几率也会越大,以后会给你很多的惊喜。牛头洗好后,作为平民玩家不要去先开格子,他领悟能力很强,很可能领悟高强,高必,高震岳,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所以建议先不要打书,带他升级。在这里升级的话前20级或者吃紫魄或者带野外,不要去家园训BB,那时候的它很脆弱,家园训BB死了掉寿命,也没经验,很不划算。

  等他领悟以后就开始打技能,因为牛头自带的技能必杀强力都有,一直成长高的BB领悟几率很大,所以省去不少的钱去打一本高强或者高必杀。牛头打上连击,追击,吸血,毒刺,高级震慑都可以。

  如果领悟的是高级震岳的话,那我们可以根据他的速度资质来看,速度资质如果是满的,也可以打个状态敏控BB,打上震慑,隐身,毒刺,死咒对于PK来说的话,也会让对面的人无限头疼的。

  纯手打,个人一点经验之谈。不喜勿喷

 

相关资讯:
平民救星!桃花源记最新全野外BOSS攻略
小白玩家向:小翅膀不花钱快速攒成攻略
宝宝心得:道法低级别宠物培养与选择
【躲猫猫】快速完成心得:有图有真相
桃花源记玩家观点:为什么我要停59级?
上一篇:新手福利!桃花源记低成本打造牛头心得 下一篇:桃花源记召唤兽:宝宝领悟与59宝宝推荐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