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叶子猪解读:桃花源记静态电影第二季

叶子猪桃花源记专区为你解读:桃花源记静态电影第二季,一起来看看吧。
桃花源记
静态电影

  西装革履,黑框眼睛,一头蓬松的发型,桌面堆积如山的不明杂志和高端笔记本电脑,俨然一副高富帅的样子,却挂着一脸屌丝标志性的苦瓜表情。原来是惦记着妖冶的二奶和一副金鱼商人相貌的干爹,想要在拳头和美色之下完成逆袭,把得瑟的哼哈二将推翻,完成维护公平的使命。

桃花源记
静态电影

  于是肩负拯救屌丝使命的大手从笔尖一触即发,屌丝大喊着“德玛西亚”使出失传已久的绝学如来神掌,刚才还是意气风发的干爹和二奶瞬间被屌丝气势压到,公平大手之下干爹和二奶如何挣扎也是徒劳,屌丝的逆袭华丽完成,留下一句江湖的传说:为了公平。

  不管你在屏幕之前是学生还是上班族,是“别拿你的年收入,挑战我的零花钱”还是求包养的萌受软妹,要都想着不劳而获。天道酬勤,运气和技巧成就了无数的成功人士,坚持和耐心写在每一段奋发的血泪史上都注定不朽。想依赖关系蒙混一辈子到头来终会自吃哭过,虚度光阴,有实力有技巧还有耐性才是我们需要的。

  这幅静态电影告诉我们一个道理:要完成逆袭的基础,不仅仅是大环境的维系,更多的是自我能力的提升和敢于挑战的勇气。

  正如桃花源记作者陶渊明的诗歌,其风格导致其在东晋时代及其后很长一段时期都不被重视,反而是在当代才受到了与其他诗人一样公平的看待。所以才有了桃花源记这一篇超脱平常的作品的出现,和崇尚公平的文化传承。引用其诗歌饮酒的片段:

  有时不肯言,岂不在伐国。

  仁者用其心,何尝失显默。

 

  正是仁者能仁,在桃花源记公平的藩篱之下,哪有不敢言的之说。我们以屌丝自称却从不妄自菲薄,这正是正气使然,面对不公完成逆袭。

相关资讯:
拒绝空车!桃花源记杀星队长的进阶手册
司徒聊更新:子女系统场景动物职业改动
关于更新之后战力增加问题:治疗量提升
置身仙境!桃花源记国色天香服第一庄园
桃花源记55带什么宝宝?平民的宝宝养成
平民救星!桃花源记最新全野外BOSS攻略
上一篇:司徒聊更新:子女系统场景动物职业改动 下一篇:叶子猪解读:桃花源记静态电影第一季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