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游戏资料>

桃花源记武器图鉴:扇

发表时间:2012-12-10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
桃花源记武器图鉴:扇

  扇,逍遥专属武器,引风之物,用作武器轻灵飘逸,突显使用者高雅姿态。

武器图鉴 武器名称 等级 耐久 攻击力 武器描述
折扇 0 100 20 普通的折扇,普通修仙者的入门武器。
乌木扇 10 110 50 使用千年乌木制成,色泽暗沉,乃辟邪纳福之宝扇。
白羽扇 20 120 80 文人喜用的普通羽扇,白羽飘飘,洒脱不羁。
玉骨扇 30 130 110 以上好玉石精制而成,虽轻巧灵活,却坚硬异常。
清风扇 40 140 140 清风起,落叶萧,秘法成扇,破人心志,毁其道行。
松风扇 50 150 170 松木为骨,金丝为面,古色古香,具备强大的法力。
朱雀扇 60 160 200 使用朱雀五彩之羽制成,覆火焰,生生不息,是除魔卫道之利器。
青鸾扇 60 160 200 上古凤凰尾羽编织而成,扇成似有暗香萦绕,有清心振神之效。
灵犀扇 70 170 230 此扇集天下之灵气渐有灵智,能与主人心灵相同,攻守兼备。
寒溟扇 70 170 230 持扇者使人不能近其百步,若得此扇,神行天下,谁敢不从。
赤血凤羽 80 180 260 采集神兽火凤凰之翎,经祝融火焰炼化而成,至刚至阳。
天涯明月 80 180 260 上古名匠取万年玄冰精雕而成,如天涯般辽阔,如明月般皎洁,可凝聚明月之力。
未央 90 190 290 传闻桃源仙境形成之时,此扇吸收了外溢的灵气,具备无上法力。
恨别离 90 190 290 莫相忆,心相痛,都付苍茫烟雨中,老了红颜恨别离。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40级套装
桃花源记武器图鉴:杖
桃花源记武器图鉴:爪
桃花源记武器图鉴:剑
桃花源记武器图鉴:刀
上一篇:桃花源记武器图鉴:杖 下一篇:桃花源记40级套装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