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桃花源记:省时省力带你做最有价值的任务

日常任务攻略。

  还在为喜欢的神兽买不到而伤心,还在为地蹦跑路而伤神。运气不给力,机遇不靠拢,没关系,只要你勤奋,金卷照样拿到手软。不要再犹豫,神兽,坐骑,大翅膀神马都是浮云,《桃花源记》最有“价值”任务大盘点,让金卷都滚滚滚到包里来。

省时省力带你做最有价值的任务
省时省力带你做最有价值的任务

  活动名称:守护桃花源

  活动时间:每周二晚上8点至10点

  活动要求:≥40级,至少3人

  活动价值:★★★

  活动点评:想要多快好省刷到好东西,请准备3至4组40级小号,开着高级强力号带,而且一定要迅速,毕竟首领的数量是有限的。

省时省力带你做最有价值的任务
省时省力带你做最有价值的任务

  活动名称:精灵乐章

  活动时间:每周四晚上8点至9点半

  活动要求:≥30级,至少3人

  活动价值:★★★★★

  活动点评:收集小号掉落的雪之核和冰之核,交给可以59级以上的号可以兑换成为5号雪片或者5号冰凌 。按照4个雪片5+2个一样的冰、4个雪片6+两个一样的冰、3个雪片6+三个一样的冰、6个冰6、6个冰5的规则进行兑换,有惊喜哦!如果你有耐心的话,可以存经验从30级至59级,然后一口气可以兑换很多不绑定的奖励哦。最受欢迎任务非它莫属。

相关新闻:
桃花源记:至尊服战英雄录往届赛况回顾
至尊服战大幕开启 千万金券等你来战
桃花源记:至尊服战职业队伍的奇葩配置
上一篇:桃花源记:好兄弟战出来!帮战全攻略 下一篇:桃花源记活动攻略:暑假新玩法之暴打熊孩子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