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桃花源记:好兄弟战出来!帮战全攻略

帮战玩法介绍。

  随着《桃花源记》玩法日益的完善,就连耳熟能详的帮战也有多个玩法可供选择!帮战知多少,一起瞧一瞧!

帮战对战场景
帮战对战场景

  目前,《桃花源记》帮派玩法共分为三种,分别是帮派对战赛、帮派夺旗赛和烽火连城总决赛。

  帮派对战赛的活动时间为第一周周五、周日和第二周周五的19:30至21:30,帮派夺旗赛的活动时间为第一周和第二周的周六晚上19:30至21:30,而烽火连城总决赛的活动时间是在第二周周日19:30至22:00。

  所有帮战的正式开始时间均为20:00,达到相应要求的玩家只要在19:59之前进场均可,超过时间则不能入场了哦!

帮派夺旗赛
帮派夺旗赛

  帮派对战赛

  参加帮派对战赛的玩家,可以单人或者任意人数(5人以内)组队发起PK。发起PK消耗的行动点为对面队伍人数的两倍。在帮战开始时均可获得100点行动点,战斗结束后,战败方会被扣除30点行动点。当行动点为0时,如果对战失败则会被传送出帮战场地,如果对战成功则留在场地内继续活动。

帮派守护兽
帮派守护兽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时间就是金钱快速跑商教学
桃花源记副本攻略:千古副本打法详介绍
桃花源记新手入门攻略:召唤兽使用技巧
上一篇:桃花源记:时间就是金钱快速跑商教学 下一篇:桃花源记:省时省力带你做最有价值的任务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