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桃花源记活动攻略:暑假新玩法之暴打熊孩子

暑期档活动玩法攻略之:暴打熊孩子。

  蝉鸣蝶舞的夏日,桃源中的孩童四处恣意嬉玩,眼看日薄西山,仍不见熊孩子归来。孩童母亲不禁焦急忧虑,恐生意外。各位英雄女侠小伙伴们爱心爆棚,快快前往往桃溪镇、小杏川、青林小径将他们带回。

暴打熊孩子玩法攻略
暴打熊孩子玩法攻略

  游戏门槛低 30级以上玩家均可参加

  在2014年6月27日至2014年8月29日,活动期间内的周二、周五、周日,中午12:00-12:30,下午18:00-18:30,等级达到30级以上的玩家,须组满3人以上的队伍,在 桃溪镇“孩童母亲”(197,124)处报名,随后在相关活动点:青林小径、桃溪镇、小杏川三处寻找贪玩孩童。

暴打熊孩子玩法攻略
暴打熊孩子玩法攻略

  战斗找不同 看看谁是孩子王

  千万别以为找到熊孩子任务就完成了,愿意乖乖跟你走的那都不叫熊孩子了!玩家还需要进入战斗后找出除主怪外特征最不同的怪,通过直接攻击打死即可完成战斗。

  在活动时间段内送最多孩子回去的人则可成为孩子王,可获得专属称号。战斗无难度,可全级别组队,只要有一人指挥即可。

暴打熊孩子玩法攻略
暴打熊孩子玩法攻略

 

相关新闻:
桃花源记:坚持就是胜利!至尊服战新秀组
桃花源记夏日嘉年华:激情一夏之夏日游园会
桃花源记:小四格漫画冷笑话系列之早起晨练
上一篇:桃花源记:省时省力带你做最有价值的任务 下一篇:桃花源记综合攻略:浅谈特技对输出队的有效克制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