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至尊服战大幕开启 千万金券等你来战

至尊服战大幕开启,千万金券等你来战。

  《桃花源记》2014年第二届至尊服战的战鼓已经响起,千万金券奖励等你来战!

  截止至6月8日晚22:00,所有玩家均可在天熙城群雄逐鹿使(142,180)处报名备战。在玩家报名入场时,系统会判断玩家个人战力(含BUFF),只有个人战力达到一定数值时,才有参赛资格。并根据各个队伍的等级段、总战力及个人战力分为新秀组、精锐组、凌云组、惊世组和无双组,5个级别。

  比赛以小队(5人)形式进行,玩家在进入比赛服后可自行组队报名。除了5名队员外,队长还可另外指定一名替补,既“最佳第六人”,这就让比赛了更多变数。

至尊服战开启千万金券等你来战
至尊服战开启千万金券等你来战

  在玩家报名成功到正式比赛前的时间段,如果玩家更换装备或BUFF消失,都会对其战力有影响。报名关闭后,游戏将会在各个服务器内对各参赛队伍进行战力排序,排名前6的队伍将有机会代表本服参与全服争霸赛。

至尊服战开启千万金券等你来战
至尊服战开启千万金券等你来战

  选拔赛规则

  去内选拔赛将于6月15日13:00至18:00举行。届时,每个队伍都有一次发起挑战的机会,13:30时,队伍总战力排名4-6名的队伍将由系统自动匹配发起挑战。成功发起挑战后将会有10分钟准备时间,然后由系统切入战斗,请注意挑战开始时报名必须在备战场内否则将视为放弃。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至尊服战英雄录往届赛况回顾
桃花源记:至尊服战职业队伍的奇葩配置
深夜直播:春心萌动记我的第一本超级兽决
上一篇:桃花源记:至尊服战职业队伍的奇葩配置 下一篇:桃花源记狂飙世界杯 中场活动六连发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