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桃花源记元神有什么效果 求指导各种不懂

发表时间:2012-12-10 作者:libaoen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论坛
桃花源记元神的效果 求指导各种不懂

桃花源记神秘的元神到底什么效果啊?除了每升一次20点战力,一概不清楚啊。

知道加治疗量,加抗封呢,但是具体加多少啊?每级加的都一样吗?

一年多了,这个费经验、费帮贡的神秘元神,还是让人不清不楚。现在元婴满的元神,再点的话 一次就是七八千的帮贡。我想知道,到底有没有用啊?那么辛苦的刷帮贡,加的属性还不清不楚的。

另外,武器铸魂的效果怎么算?物理系的话加一点就是一点攻击,法系呢?药师呢?每次两点的攻击,换算为法攻和治疗量,又有多少?

回复:法系的没注意,治疗的是铸魂一次武器增加1点治疗。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中级炼药师可以做出80品大还丹吗
桃花源记喷子的养成 真实阐述游戏问题
桃花源记终极封测将至 版本更新引期待
桃花源记师徒恋漫画之:师徒一起过桥篇
《桃花源记》友情系统 分红现金已发放
上一篇:桃花源记抵制守护任务次数过多时经验削减 下一篇:桃花源记中级炼药师可以做出80品大还丹吗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