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热点推荐>

桃花源记喷子的养成 真实阐述游戏问题

神兵系统推出,作为测试服的我,我在论坛综合区和桃友展开讨论并且说出的对神兵系统的感受和想法,犹豫指出多处不合理的地方,也就不知道为何被说成在喷这个神兵系统,我表示压力巨大啊。

首先,我的文字分类是讨论,所以不存在喷与不喷。

我的名字已经明确告诉了大家我是一个喷子,那我是怎么成为一位合格的喷子呢?神兵系统推出,作为测试服的我,我在论坛综合区和桃友展开讨论并且说出的对神兵系统的感受和想法,犹豫指出多处不合理的地方,也就不知道为何被说成在喷这个神兵系统,我表示压力巨大啊,作为测试服的玩家如果没有说出自己的感受想法,那么非测试服务器的朋友肯定说怎么怎么样的,那我有怎么样的义务吗,没有!好了,现在我们是分享了感受,心得最后也落得费力不讨好,玩家之间交流被一些人认为是喷子,那么告诉你,我就是一个喷子,一个非常不文明的喷子,在你们一个尼玛尼玛的喷子指责中我们显得真的特别的不伦不类。

喷子:在综合讨论区展开玩家间自由交流深讨论的桃友,真实阐述游戏存在的问题或者是不合理。

大神:喷子在综合讨论区直白真实阐述游戏存在的问题时,常用“尼玛”这类非常和谐的文明的字眼来指责喷子的人。

缘定三生喷子

花满楼c陌戮

相关新闻:
浅淡常规守护:冷门职业如何能够拿高分
有个词叫细数回忆 忆属于我的桃花源记
土豪一掷千金 2800R合成打造的痴念玄狐
召唤兽养成心得:浅淡召唤兽打书的选择
能逆袭嘛 土豪直播144张图纸打造和鉴定
上一篇:桃花源记比翼双飞实力战力榜第一浮尘专访 下一篇:桃花源记玩家心情:从初识到别离再见再不见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