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桃花源记中级炼药师可以做出80品大还丹吗

发表时间:2012-12-10 作者: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论坛
关于桃花源记炼药的一些问题望大神解答,桃花源记中级炼药师有可能做出80品的大还丹吗?

关于桃花源记炼药的一些问题望大神解答,桃花源记中级炼药师有可能做出80品的大还丹吗?

玩家1:当前技能等级和药材的药性决定所出的药品的品质,中10的炼药做到80品的品质的药真心很难或者说做不到,高级1级的炼药应该可以做出!

玩家2:中10的炼药,要是做80以下的还是可以的。做80以上的就比较难了。我自己的小号,中10的时候,也可以做78品2450血的大还了。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医生铸魂石守护建议 谈个人看法
桃花源记喷子的养成 真实阐述游戏问题
桃花源记元神有什么效果 求指导各种不懂
桃花源记终极封测将至 版本更新引期待
桃花源记师徒恋漫画之:师徒一起过桥篇
上一篇:桃花源记元神有什么效果 求指导各种不懂 下一篇:桃花源记医生铸魂石守护建议 谈个人看法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