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宝宝养成>

桃花源记召唤兽:宝宝领悟与59宝宝推荐

桃花源记召唤兽:宝宝领悟与59宝宝推荐。介绍宝宝领悟与开格子的技巧,重点推荐59级玩家应该选择什么类型的宝宝。

  首先洗BB,炼化洗成才和技能,到了稀有就行不要追求资质。这是关键!

  第二步,开格子,大家发现没有,拉基资质的BB是不是开格子很容易

  第三步,BB练级!不要怕资质拉基没有问题,你会发现所谓“拉基”BB竟然一路领悟

  第四步,BB满级了,也领悟了N次了,接下来如意洗资质吧 一只多领悟的BB就成型了

  总结,拉基资质的BB比较会领悟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多次成功经历,值得信赖!

  楼主上星期用以上方法培养了一只新BB成功领悟了3次

  关于59BB的选择

  59等级阶段由于人物输出相对高等级较少,但集火击杀BB还是很迅速,所以59BB的选择应以全血及血敏隐身BB为主。

  以楼主为例,隐身血敏BB 震慑控制系 (隐身、迅捷、连击、震慑、毒牙、涅槃;其他破魔、神迹、坚韧、幸运,当然是格子越多越好)

  魅惑血敏BB (魅惑、涅槃、强壮、迅捷、破魔、坚韧、再生。总之没有隐身各种生存技能)

  全血镇魂BB (镇魂、涅槃、强壮、破魔、坚韧、再生、幸运。也是各种生存技能)

  全血龟速BB 由于59道士守尸的速度过于慢。超级迟钝的BB速度一样快过天火,所以不建议纯粹的迟钝配合BB

  龟速血法BB (迟钝、群法或单法+各种生产技能,适当加智慧点,保证伤害超过50,守凤凰羽的利器哦)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55带什么宝宝?平民的宝宝养成
平民救星!桃花源记最新全野外BOSS攻略
小白玩家向:小翅膀不花钱快速攒成攻略
宝宝心得:道法低级别宠物培养与选择
【躲猫猫】快速完成心得:有图有真相
上一篇:桃花源记55带什么宝宝?平民的宝宝养成 下一篇:桃花源记宝宝:用最少的钱打造最适合的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