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宝宝养成>

桃花源记宝宝:用最少的钱打造最适合的

桃花源记用最少的钱打造最适合的宝宝攻略。介绍洗宝宝、宝宝技能、宝宝领悟等多方面培养心得。

  锦绣河山 10045 咕嘀咕嘀

  窍门一:如今的洗宝宝改版,如意珠只能洗资质,炼化珠可以洗所有。因此当你要打造一个宝宝的时候,比如玄龟,可以每天去商行看看有没有多技能的玄龟,运气好可以淘到4技能甚至5技能的宝宝。当然脸好的仁兄可以用炼化洗格子,可是经我的试验,用炼化珠是很难洗出4格子甚至5格子的。至于买稀有还是宝宝,看你的喜好,现在宝宝洗成稀有比以前容易了,因此开格子是比较难的。ps:炼化的价格是很奇怪的,有的区炼化跟商店的价格差不多,有的区炼化便宜到爆。ps2:我这个方法跟炼魄是有冲突的,因为很多人会直接买高成长的稀有,一般都是单技能的,但是成长在115以下影响属性很小,所以非土豪用这个方法是非常划算的。

  窍门二:技能书。省钱的诀窍是理解市场的价格,具体比如你在一个新区不知道物价会怎么变化,可以参照这个区前后的区物价变化来在合适的时机买入便宜的技能书,因为公平也就是市场控制兽决的价格。

  窍门三:多问别人。很多人得了一本魅惑,不知道什么样的宝宝最适合魅惑,就胡乱打造,结果搞出来的宝宝根本发挥不了的魅惑的真实作用,因此我建议,当你不了解这种宝宝的时候,请多问问懂这种宝宝的人。同时很多人问问题都太笼统,职业、等级段、花费等等都是跟你的问题密不可分的,因此,请明确你的思路和目的再打扰别人。

  窍门四:当然是脸拉(别抽我)很多人会因为今天运气不好把金券全败光了还不肯收手,继续弄宝宝,搞到最后就不玩了。我的建议是,当你洗宝宝或者开格子花了比预想多出不少钱的时候,你可以收手过几天再弄,毕竟玩个游戏伤身就不好了。而且最好存的钱够你打造好这一只宝宝,要不每天看着半成品的宝宝是很蛋疼的一件事。

  最后发一张自己才花1W金搞成的宝宝

  带了高级坚韧套祝大家都能开开心心,淡定的玩游戏,不乱攻击其他人,做好自己。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召唤兽:宝宝领悟与59宝宝推荐
拒绝空车!桃花源记杀星队长的进阶手册
司徒聊更新:子女系统场景动物职业改动
关于更新之后战力增加问题:治疗量提升
置身仙境!桃花源记国色天香服第一庄园
上一篇:桃花源记召唤兽:宝宝领悟与59宝宝推荐 下一篇:桃花源记召唤兽:敏阴阳PK的宝宝选择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