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任务攻略>

【躲猫猫】快速完成心得:有图有真相

【六一活动】桃花源记躲猫猫快速完成心得,分享两个快速完成的方法。

  桃花源记5.31-6.2开办了躲猫猫活动,需要集齐8个字就能兑换奖励,但是每个地方有两个不同的名字的神兽,当时我还认为神兽会一直不变:比如“六天”和"六夜"每过一段时间系统都会改变一次正确对象,所以我总结出来的办法就是先看旁边的人点什么,变野猪的就是假的,然后再去选择你的。这个是比较保险的,还有一个就是在系统改变正确神兽之前完成两次就OK了。第一次是试探,记住哪些是对的,第二次嘛……呵呵,本人跑的是153秒,自叹不如那些 100秒的大神啊。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相关新闻:
桃花源记玩家观点:为什么我要停59级?
桃花源记攻略:什么是训宝宝怎么玩?
桃花源记攻略:北斗七星怎么杀才轻松快速
桃花源记赚钱攻略:单开玩家赚钱小技巧
屌丝专用超级表白法 完爆一切表白方式
上一篇:桃花源记攻略:北斗七星怎么杀才轻松快速 下一篇:清凉夏日嘉年华攻略:基情的夏日游园会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