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极速到达50级!桃花源记新区练级心得分享

发表时间:2013-03-26 作者:菊花绽放。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桃花源记新区冲级心得分享:冲新区该怎么冲呢?一起来看看吧。

  最近桃花源记开新区的频临从以前的一个月左右开一个到现在的22天左右就开一个,很多人都从老区跑去冲新区了。但是也不泛有新手从新区开始自己的桃花源记之旅。作为同样喜欢去新区凑凑热闹的人,这里简单发表几句感言吧,实话说,老区安逸惯了新区有时候真折腾不来。

  好了先回归整体,先说说大家最关注的职业问题吧。12个门派的分支是60以后的事情,可以先考虑清楚要走的方向。新手推荐豪侠、道法、战魂、阴阳。四个从开始到后面都相当热门的职业,活动任务都不抽队伍。

  至于其他职业可以看自己的兴趣选择,坦白说现在的桃花源记职业平衡是有问题的,像祭祀、药师、召唤这一类绿叶职业会被慢慢的取缔。如果要玩药师、祭祀的话推荐卡59、69、79。到后面基本就被大还取缔了。

  至于每个职业的加点的话可以上网看看,12个门派按照不同的装备可以有不同的加点,并非是死板的。但是记得每一次选择职业都需要慎重,桃花源记是没有转门派一说的。

  然后说说新区一般的冲级流程,一般沿着主线走准没错,在开服之前最好可以在论坛或者交流群找到一起固定的队伍。因为到了某些尴尬的等级需要我们自己去填主线要求等级之间空白的经验,这时候组队任务就显得很重要了。

桃花源记
 

  低级的环可以跑,费钱不是很多,一般是找人。推荐练种植技能,桃花源记可以通过种植获得涨经验的水果,每天10个还是很不错的。而且种植费的体力不多,剩下的体力可以用在自己喜欢的采集上。

  前期守护任务可以一个人做,但是建议还是组队,一个人做经验会少不少。固定队伍的话前期道法和豪侠是守护任务的VIP,一般主怪就用宝宝可以K死了,主要还是清小怪比较费时间。守护的同时可以杀杀宝藏怪。

  尽快找一个安身的帮派,跑商任务经验不多,但是帮贡到后面是必须的。越早跑越好,建设任务费钱有点多,看自己的经济情况吧。

  金券先用在翅膀上会让你的战力提升不少,要注意公平的价格是浮动的,不要明明很贵还去买。多留意公平的价格,注意不要囤公平的东西,那里是货一出门恕不退还的。

  50之后主线有点难过了,可以考虑跟别人合作守护,以及过T1~T4,一般B战力一队50只要有点配合都能打过去。感觉吃力的话吃个烹饪。到后面基本都懂了,就不多说了。

  60之后可以组队AA寻龙,千古副本秘境六道最好是固定队伍打,要不就在汉人的时候说明一下要求战力,要不会很郁闷的。

  宝宝方面前期还是推荐白光虎,如果不卡59的话可以用到69再换。卡59的话就去洗个稀有牛头用,血宝宝的话可以考虑昆仑奴,如果有时间可以去碰碰运气捉狼女。

  有些生活你会觉得升不动了,就去找些朋友聊聊天,升级是很苦闷的。建议如果只是娱乐,游戏时间不多的话卡59、69玩玩,时间多的话可以考虑往上走。纯粹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相关资讯:
没有大号不能五开怎么赚钱?分享带小号心得
财产瞬间翻几十倍!最简单的赚银券方法
完美技能 桃花源记风华绝代最强宝宝
全服装备巡游:风华绝代69级SS光武药师
桃花源记装备展示:90级道法实用装备
上一篇:没大号没五开怎么赚钱?分享带小号心得 下一篇:桃花源记赚钱心得:蓝晶紫晶带来的惊喜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