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文学周边>

两年的桃花源记路 动感泡饭的年轻战场

两年的桃花源记路 动感泡饭的年轻战场!感谢一路有你们,我坚信我们还会在这个年轻的战场让我们任意的驰骋!

  今天我们终于站上这年轻的战场,请你给我一束爱的光芒。今天我们将要走向这挑战的远方,我要把这世界为你点亮!

  我的梦想,在每一个醒来的早晨敲打我的心房,告诉自己成功的道路还很漫长!

  我的梦想,在每次把握机会,表达自我助长,展现给你年轻的力量,宽阔的胸膛!

  所有经历风雨的温柔与坚强,所有青春无悔烦恼与成长,所有喊向未来的理想与张扬,所有冲破捆绑的热爱与癫狂!

  上面这些装B的歌词成为我第一次发帖的语言,我自己都觉的有点2了,想起自己2年前因为女友玩了这个游戏,第一次面对回合制游戏,第一次玩这么萌的游戏,好多的第一次,看着懵懂的画面,元神、心法、等级一切的一切让我感觉陌生,认识了很多人,相熟了很多人,桃花让我感觉能到感觉到的东西太多太多,69.(8个月)---》漫长的升级80(点心法)-----》孤单的放弃了2个月----》回来继续桃花。这个过渡也许都让我回眸了好几百次。我不知道自己是为了什么让自己有那么大的毅力去坚持,坚持的那么辛苦,那么酸辛,其实最悲剧的是不敢和女的说3句话,超过的话可能就是迎来无数个小号刷世界(动感泡饭你这个禽兽。动感泡饭你个无耻的人!给我出来 )!!那时候的青衣、伤感多少次的笑话我!!(此处省略N字)

  回到2012年的某月,游戏里认识的宁波人突然发来了消息,无聊的刷着经验,我有句没句的回答着,邀请本2神一起的服战,说实话是激动,年轻的的激情让我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我即将和我的战友们一起踏上战场,感谢你,感谢你们!!谢谢你们给我这次机会让我又有了年轻的心,仿佛回到了年轻的年代,2年的无聊的释放,施展拳脚,我们有过失败,有过欢呼,有过互相调侃,更让我们惊讶的是我们只有欢乐的笑语和调侃,没有矛盾,我们就这样走过了2012年,来到了2013年,总结、分析,分析、总结!!终成正果!!就在上周日我们欢呼,我们自豪!!!我更使无法抑制自己心中的喜悦,虽然以后的路还很长,很长,但是我不寂寞!!我有你们!!我坚信我们还会在这个年轻的战场让我们任意的驰骋!!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的那些人儿:王者天下三连冠
名扬天下服战号:69级SS道法全部属性
名扬天下服战号:69级SS战豪侠个人属性
桃花源记与任务管理器纠结事:已在处理
亏出翔了!玩家直播挖20张古老藏宝图
上一篇:桃花源记原创四格漫画:情欲出品之相亲 下一篇:小虾乱评之桃花源记七大废招 你认识多少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