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文学周边>

小虾乱评桃花源记七大废招 你认识多少

小虾乱评之桃花源记七大废招,你认识多少个?到底这些技能为什么会被认为是废招,一起看看原因

  NO.7

  豪侠技能,失心吼。

  这个技能除了在很早很早(早到那个年代杀天地都是一件很有难度的事),杀天地时可以去吼天兵,又控又等多个帮手。

  然后现在嘛........除了挖宝抓BB时能抓两个外,我实在不知道他能干嘛。

  PS:看在他还能帮忙多抓个BB赚赚钱的份上,排在末位还是合情合理的。

  NO.6

  召唤师技能,飞花摘叶。

  在拥有着鞭挞技能的一个控制系兼奶妈的职业里,这个看起来很牛B(无视防御)的输出技能,就怎么看怎么像太监娶了个媳妇。然而我们在当自己把无视防御去掉后,在来看它的伤害,真还不如甩个飘渺还带毒。

  作为一个每次造成三四百伤害却送给别人六点怒气的技能,召唤师难怪这么难。

  NO.5刃魂技能,暗箭。

  这个技能看起来似乎不错,毒五回合,可以在隐匿时使用。似乎破别人凤凰拉尸体是颇为不错的技能。但是,刃魂这个职业是多么需要出手机会的职业,80的速率让这个技能是守尸不像守尸,黑玉一补或九转一拉,这个技能更是不伦不类。最奇葩的是这个技能居然属于物理,别人封了你物理,你就没法用了。

  刃魂作为一个需要大量出手机会增加刃印的职业,我想没谁会傻到用这个技能浪费出手。最简单明了的一点,你有机会丢这技能毒死人,你不会直接一刀虚空爆他回家?

  实在是不伦不类的渣技能。

  NO.4

  道法技能,九天玄火。

  看起来似乎很牛B的技能,两重伤害,五十速率。杀人守尸之必备。但尼玛居然有个脱力效果有木有?这个不是重点了,重点,居然这伤害真是弱爆了。两回合,攻击三个目标,六次伤害。除了第二轮的伤害看起来似乎比天火高那么点外,第一轮的伤害弱成渣了都。

  除非真是必要必要的,别人龟速BB,在你天火和九天玄火之间,你不得不拿这招守尸。否则我实在想不出谁会浪费出手机会用这个。而这个技能最大的败笔是,如果其中一个目标在第一轮玄火伤害下死亡或飞出去,那么第二轮玄火伤害轮空!

  本来就弱爆的伤害,还轮空一个目标,你这何止坑爹,娘都一起坑了。

  NO.3

  阴阳技能,迷离决。

  在这个PK概率抽象的游戏里,MISS和命中是两种犹抱琵琶半遮面,让你感觉它似乎存在着,但你从没碰触过的神奇概率。堆了一堆命中老MISS,超级灵敏+超级幸运的BB被战魂五刀全中。这都是常见得不能在常见的事,所以我实在很难想象,哪个阴阳会浪费一次出手的机会,去放这么一个永远感受不到存在感的技能来。、

  NO.2

  祭师技能,玉清诀。

  解除一个死咒或毒的状态?这个技能完全可以拿去和武圣的净衣决对比,一个不仅可以清楚更多的其他状态,并且还有着免疫一回合的效果。而这个技能对比下来,简直弱得策划你设计出这技能时脸红了吗?真不愧一个亲爹带的,一个后妈带的。

  更不谈现在清辉PK队伍几乎必备的年代,这技能....删了吧!

  NO.1

  贤士技能,清心普善。

  从未见人用过的终极废技。不玩贤士我想好多人都不知道还有这么一个技能。已经废到没边了,居然还是用怒气,居然还有个PK时不可使用,呵呵呵呵............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天师PK心得:不当输出当军师
沧海明月极品宝宝:物攻宠的极品技能
沧海明月极品宝宝:血敏宠好技能推荐
骗子横行需谨慎买卖 桃花源记骗术曝光
桃花源记玩家谈经验:高速药师可以有
上一篇:两年的桃花源记路 动感泡饭的年轻战场 下一篇:话别曾经:一年了一个酱油玩家的心情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