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文学周边>

桃花源记玩家心情:没有不舍得只有舍不得

发表时间:2012-11-29 作者:我很淡繎°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论坛
桃花源记玩家心情:没有不舍得只有舍不得

最近看了心情块块好多痴男怨女的爱恨情仇,我很享受于看这些故事,读这些心情。

总有朋友说,你为什么那么会写东西,其实有时候把自己的故事一句一句打出来,就成了那篇东西。

有的人开心的时候想写,有的人难过的时候想写,有的人无聊的时候想写……

有的人在情深浓密时喜欢晒幸福,有的人在情根深种时想表白,有的人在失去错过后才会懊悔,有的人在爱情结束时才会回忆……

每个人有自己的感悟,自己的感官,自己的感受吧……

关于游戏的夫妻

有太多模式

有太多故事

有太多期盼

有太多甜蜜

有太多离别

有太多感伤

最近我一个好姐妹,因为她和她深爱的游戏老公分手了,我觉得很遗憾,因为都是老区过来的,有相爱有甜蜜,我不会忘记她跟我谈论起他时候的表情,虽然她大大咧咧,但是我能感受到她的心里有多么中意他。至于他……呵呵,亲,你懂得。

有些人注定无法现实,当我非常八卦不怕刺痛他们的非要刨根问底的时候,她给我一句“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们不相识、不相知、不相爱……”

好简单又好重的几个字。是的,我的队友里,也有深爱游戏妻子的,但也许只是游戏里能深爱,不管他多么深爱,也不管那个女生多么优秀,也许他们现实不会在一起。

打了十几年游戏,从游戏走到现实的夫妻,有,但是不多。

谁能为对方放弃一切?

其实我想说……

没有那么爱吧,没有人会放弃吧,没有人有那勇气吧。或者想放弃,想勇敢,但时间地点人物都不对吧!

很多时候,有舍才有得,没有什么不舍得,是你舍不得。就像曾经我初恋放不下的时候,我宝贝告诉我,没有什么放不下,就是你不想放下。是的,人生有太多元素,当其他的元素累积起来,多过于你现在的那份所谓游戏里的爱情,要两个人同时觉得这游戏里的爱情高于现实中的一切元素总和,又用于舍得时候,也许才有机会,而大部分网络只被人们消遣,因为不用给予真是身份,外表,条件,不用负责,不想玩了可以离开,想重来了可以换区。

多少人从A游戏相爱,到B游戏分手,多少人从老区建情侣号,到新区分手只需要改个名字。太多的情况了,如果你走入这一份爱情的时候,本就抱着娱乐的心情,那么就尽情的娱乐,拥有美丽的回忆。

谈到爱情,有太多的感悟。

现当下各种爱情形态,

无论是初期的劈腿风云,

大龄剩女的快餐式相亲,

有钱的男人是挑三拣四,

没钱的男人是升职输给官二代、找老婆输给富二代

其实现实中,爱情也没有那么完美的。

人生当中,有太多的事情需要成熟了。

很多女生,包括我,都喜欢沉溺在游戏里给予自己的无限宠爱,和无限享受中,可是游戏最终还是靠自己,有的人会走,有的人会靠不住。

就像生活一样,回归本质,爱自己才有人爱,自己成熟有能力的女人,可以抗到30还在充实自己充满魅力尽情挥洒热情的享受男人,不成熟依靠他人的女人,不但爱的不清不楚,要么是大龄烦恼为什么找不到合适的对象着急嫁不出去,要么是已婚但是带孩子上班傻傻分不清楚,想着这一秒老公是在开会还是在开包。也有的干脆自暴自弃不相信爱情,随波逐流反正经济也有能力,根本没所谓……

无论自己哪一种,本质从心解放自己,把心放下。爱就不要畏畏缩缩的然后感慨为什么那么多不现实那么多不可能,要么就不爱,认清自己要什么,很理智的对待自己的生活。

即使受伤,也是很爽的。人生就是应该大胆面对,就算是痛,也要痛到流血,这样才会记得自己痛过,才爽。

低调的表述一下自己关于情感淡然的内心,哈哈~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再没理由去变强 守着家送你离开
桃花源记玩家经典之家 秀秀我们的集体照
美图分享 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友谊无价 一起二的那些人(三)
桃花源记那些年结拜的兄弟及恩爱夫妻秀
上一篇:桃花源记私藏的秘密 有你们在身边真好 下一篇:桃花源记再没理由去变强 守着家送你离开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