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文学周边>

桃花源记再没理由去变强 守着家送你离开

发表时间:2012-12-02 作者:年年年年年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论坛
以后桃花源记,不会有人和我在周一的时候夺宝,不会有人指挥我应该怎么打,不会有人陪我在周二一起开小号刷守护,不会有人在周三催促我去挖矿,不会有人在周四孙子兵法时冲我凶说没办法抢到BOSS,不会有人在周五陪我帮战秒出,不会有人在周六开4个大号帮我过六道,不会

如果有人现在见到我的样子,应该会被吓死。

一直一直很想写有关你的一切,可是我想,你不会走,我又何必去回忆那些呢,我们有现在。

周一,我们还在一起夺宝,你还催促我去挖矿,凶我懒。

周二,你没上线,应该是去上课了,我三开打完了桃花源,然后去忙论坛的事情。我们一天没说话了。

周三,我们最后一次打龙渊。如果我知道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在一起组队,我绝对不会去加班,哪怕老板要扣我钱。

周四,你一天没上,我去YY和二暖聊天,他告诉我,说你不想玩了。我说我知道,我以为你只是洗光武受挫,可是你却是真的不玩了。

周五,我按捺不住给你发了信息,问你是不是真的不玩了。你告诉我,是的。我回到家,上了游戏,看着你发世界要卖·号。我冲你凶,冲你耍赖,冲你哭,冲你发烂咋,都没用。我告诉你我会很难过,可你也无动于衷,我告诉你如果你不完我会一直骚扰你给你打电话,你告诉我你会换手机号,你告诉我应该做点实际的事情,不要再玩游戏了。

只是5天,只有这5天,就什么都变了。

以后,不会有人和我在周一的时候夺宝,不会有人指挥我应该怎么打,不会有人陪我在周二一起开小号刷守护,不会有人在周三催促我去挖矿,不会有人在周四孙子兵法时冲我凶说没办法抢到BOSS,不会有人在周五陪我帮战秒出,不会有人在周六开4个大号帮我过六道,不会有人在周日开我号帮我活动。不会有人和我一起在帮派里装女号调戏帮里的人,不会有人在活动时五开去刷宝藏,不会有人五开去杀星,不会有人四开在我在线的时候带守护,也不会再有人在家里做各种家具,不会有人再赚钱给我花,不会有人再告诉我BB要怎么打技能,不会再有人可以让我肆无忌惮的凶。因为,你已经走了。

我记得我是为你留下的,可是,为什么你不肯为我留下呢?

我是被宠坏了吧。我不习惯没有你的游戏。我不知道你不在的时候我可以干嘛。我自私的留下你的号,不让你卖。我宁可三开去做任何活动,也不想有人上你的号。我不想有人用你的号和我说任何一句话。

我知道我还有浅汐和浅浅,还有二暖。可是他们都不是你。我永远也不可能肆无忌惮的对他们。

我也再没有理由去变强,我想保护的人已经不在了。

以后的我,只守着三个号,守着浅浅和浅汐,直到他们离开。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玩家经典之家 秀秀我们的集体照
桃花源记比翼双飞实力战力榜第一浮尘专访
美图分享 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笑傲江湖服务器的重口味征婚
桃花源记真心感谢你永远在我一转身的地方
上一篇:桃花源记玩家心情:没有不舍得只有舍不得 下一篇:桃花源记笑傲江湖服务器的重口味征婚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