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文学周边>

桃花源记私藏的秘密 有你们在身边真好

发表时间:2012-11-28 作者:私藏、Tr1ste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论坛
桃花源记我固定队的另外四个人,都是从老区陪我来新区的,很感谢你们一直陪着我,虽然我们到现在还因为等级的问题固定不上,但你们能从老区陪我到这里,我真的很开心,毕竟要重头开始练号很麻烦的嘛~(*^__^*) 嘻嘻……

又来桃花源记灌水了,突然抽风的想写点什么,桃花我一共就玩了两个区,两个区里都有我在乎的人,因为他们才让我有温暖的感觉。

【霸占、Tr1ste°】(沉鱼落雁)

他.jpg

我的老公,名字已经改了n+1次了,可是游戏里一直都没离婚,虽然经过好几个人手了,但是我还是过不了自己这关,我终究还是舍不得的。舍不得当时那段真挚的、纠结的感情,那段开心、快乐、温暖的时光。

从你第二次消失之后,我的心真的被你伤了,真的好痛,不敢再去相信所谓的永远吧。虽然后来很想你,虽然每次想你时都偷偷的按下那串熟悉的Q号,在基本资料里看你的签名,看你最近过得怎么样,但是我一直都没再联系你。

【Lucera丶罂】(沉鱼落雁)

饭饭.jpg

我游戏里的第一个媳妇,名字也改了n+1次呢,(*^__^*) 嘻嘻……我们在一起经历了好多好多,从认识到组固定队,到固定队解散,到最后我们各奔东西…时间真的过得好快,虽然我们现在不总联系了,但是我知道我们之间的情谊永远都在!永远都会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饭饭媳妇,我终究还是做不到你说的那样,也许我就是一个纠结至极的人吧。虽然我不在沉鱼了,但是我希望你幸福,希望你开心,而且我们还可以用YY聊天的,(*^__^*) 嘻嘻……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玩家经典之家 秀秀我们的集体照
美图分享 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玩家心情:没有不舍得只有舍不得
《桃花源记》新服明日开启 入驻有好礼
桃花源记2012年11月服战个人回忆录(四)
上一篇:桃花源记勇敢爱 害怕经不过似水流年 下一篇:桃花源记玩家心情:没有不舍得只有舍不得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