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专题活动>

浪漫之夏 《桃花源记》表白你的桃花女神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这个520,想必大家一定过得很开心吧!眼看街上的年轻男女们个个满面春风的,一定是表白或者被表白成功了吧!就算失败也不要气馁,还有很多机会嘛!今天就带领大家玩转官方论坛活动,让我们一起表白《桃花源记》吧!一帘幽梦春风十里柔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这个520,想必大家一定过得很开心吧!眼看街上的年轻男女们个个满面春风的,一定是表白或者被表白成功了吧!就算失败也不要气馁,还有很多机会嘛!今天就带领大家玩转官方论坛活动,让我们一起表白《桃花源记》吧!

一帘幽梦 春风十里柔情

我要在今天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喜欢你,从初春早晨的青林小径,到盛夏夜晚的神隐树海,从深秋傍晚的清凉关,到寒冬白日的玉承关……”大家只需要在游戏内找到和“心形”有关的图案或者建筑,并附带上一段你的告白宣言,即可赢得金券奖励。告白要尽量深情哟,这样才会赢得更多的奖励嘛!

情深恋恋 告白桃花源记

“我顶着大雨磅礴,我冒着大雪纷飞,都只为了追寻你的踪迹……”关注微信公众号《桃花源记》,结合游戏说出你的情话发送给公众号即可获得金券奖励。爱得有多深,奖励就有多大!最高可奖励金券999噢!

更多有趣内容尽在《桃花源记》官方论坛,期待你的参与!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加入吧!


上一篇:众星捧月 《桃花源记》新服“百鸟朝凤”今 下一篇:幻化之旅 《桃花源记》换个心情玩新潮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