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专题活动>

幻化之旅 《桃花源记》换个心情玩新潮

“浮生似幻化,是非两空无”《桃花源记》神奇的幻化系统给你了无限的可能,无论是召唤兽还是装备,都可以七十二变!武器的幻化可以做到迷惑对手,让其无法第一时间判断出你的宗派职业,更有机会幻化到酷炫的稀有造型,出门拉风耍帅必备神器!这个夏天想要追求新鲜感的话

“浮生似幻化,是非两空无”《桃花源记》神奇的幻化系统给你了无限的可能,无论是召唤兽还是装备,都可以七十二变!武器的幻化可以做到迷惑对手,让其无法第一时间判断出你的宗派职业,更有机会幻化到酷炫的稀有造型,出门拉风耍帅必备神器!这个夏天想要追求新鲜感的话,幻化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稀世造型 低调奢华有内涵

大家在幻化武器的时候是有一定概率幻化出稀有造型的,目前《桃花源记》的稀有武器造型分为撼世(剑)、灭世(刀)、裂世(爪)三种。如果你有幸幻化到了,一定记得去选择一个好看的颜色配合自己的外形噢,保证让你走在街上回头率百分之三百!

霸气外漏 狂拽酷炫吊炸天

长时间看着自己宝宝不变的外形,会不会有些看腻的感觉?没关系,《桃花源记》召唤兽幻化帮你忙,普通召唤兽可以幻化出相同携带等级的其他外形,神兽可以幻化成其他所有神兽的外形。当然,召唤兽幻化也有两种稀有造型哟,分别是妙音琴魔和凤凰神女。无论是自拍还是炫富都是不可或缺的利器!

伴随着妙音琴魔悠扬的琴声,凤凰神女在空中翩翩起舞,这个夏天,大家一起来体验《桃花源记》幻化之旅吧!


上一篇:浪漫之夏 《桃花源记》表白你的桃花女神 下一篇:疯狂跑环 《桃花源记》大罗仙丹之咖啡伴侣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