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专题活动>

众星捧月 《桃花源记》新服“百鸟朝凤”今

“君当做磐石,妾当做蒲苇。蒲苇纫如丝,磐石无转移。”伴随着《桃花源记》新服“百鸟朝凤”的开启,一年一度的表白日也到来了,今年你是否做好准备了呢?是打算给现实中的TA一个浪漫的惊喜,还是给游戏中的TA一个难忘的回忆?无论哪一个,小桃花都预祝大家美满成功,赢

“君当做磐石,妾当做蒲苇。蒲苇纫如丝,磐石无转移。”伴随着《桃花源记》新服“百鸟朝凤”的开启,一年一度的表白日也到来了,今年你是否做好准备了呢?是打算给现实中的TA一个浪漫的惊喜,还是给游戏中的TA一个难忘的回忆?无论哪一个,小桃花都预祝大家美满成功,赢得心上人!

趣味挣钱欢乐多

本次《桃花源记》新服“百鸟朝凤”依旧有“升一级送20元”活动,练级的同时还能赚钱,让你开心加倍,快乐无限!最后更有机会“提现”噢,真正意义上的动动手指就能赚钱!

浪漫温情表白季

5月20日到来之际,《桃花源记》官方论坛也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玩法活动,闲暇之际,不妨来参与一下,和大家一起玩表白,赢金券吧!

还等什么?赶紧叫上小伙伴一起加入《桃花源记》夏季浪漫新服“百鸟朝凤”吧!


上一篇:挚爱一生 《桃花源记》邀你共度甜蜜520 下一篇:浪漫之夏 《桃花源记》表白你的桃花女神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