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专题活动>

迷之铲屎官 《桃花源记》教你如何花样溜宠

有什么样的主人自然就是什么样的宠物,作为铲屎官的我们肩负着爱宠们的健康与成长。《桃花源记》中的宠物们功能可是非常强大的,不仅能陪你逛街压马路,还能陪你上刀山下火海,征战四方。英雄们可一定要加倍呵护他们,把它们当成宝贝呀!开格子嘛一直戳鼠标的事儿说起来

有什么样的主人自然就是什么样的宠物,作为铲屎官的我们肩负着爱宠们的健康与成长。《桃花源记》中的宠物们功能可是非常强大的,不仅能陪你逛街压马路,还能陪你上刀山下火海,征战四方。英雄们可一定要加倍呵护他们,把它们当成宝贝呀!

开格子嘛 一直戳鼠标的事儿

说起来《桃花源记》宝宝开格子,大家伙儿一定是又爱又恨。一方面大家都期待宝宝开7后的神勇,另一方面开格子要一本书一本书的去买,还要挑便宜的、不重复的,很不方便。如今出了自动开格子系统,玩家只需要动一动手指头便可完成所有开7的事宜,再也不用点来点去了!

花样虐宠 这颗丹药有毒

作为自己宝宝忠诚的铲屎官,相信谁也不会有意去坑害自己的爱宠,都是出于无奈嘛...日前,《桃花源记》新出的减速兽灵丹备受大家关注。此兽灵丹是以仙草与毒草合并炼制而成,宝宝服用后可以在不伤害宠物自身的同时侵腐败它的反应力,以达到降低其速度的功效,对于许多龟速宠来讲可是不二之选噢!

无论何时何地,宝宝们才是我们的终身伴侣,好好善待它们,它们也必将给予回报。更多有趣内容尽在《桃花源记》,等你加入噢!

上一篇:五一七天乐 《桃花源记》线上线下大联欢 下一篇:觥筹交错 《桃花源记》师爷喊你回家吃饭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