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精华推荐>

桃花源记:浅谈职业技能之十大PK神技排行

浅谈职业技能之十大PK神技排行。

  TOP5祭师:祭魂术

  祭魂术厉害之处在于你能点杀,我就能出其不意的防点杀,而且这能完完全全保护一个人,你点杀我了我还能回复近一半的血量,简直让人不忍直视……

  更厉害的地方在于这技能在残局的能力,一个没有上限的人,承受一次伤害还能回复4000多血,堪比神佑特效,这是药师不能比的,祭师有了这个技能,翻盘就有了希望。昔日小巴队拥有了祭师,遥身一变成为了一支超级难缠的队伍,即使被打到残局死了2、3个人,小巴队仍然有翻盘的能力!

  祭魂一技才是起死回生……

  TOP4武圣:龙壁诀

浅谈职业技能之十大PK神技排行
浅谈职业技能之十大PK神技排行

  99级武圣的龙壁诀,3层坚韧就减51%的伤害!这是一个用了就立即生效的技能,相当于回合刚开始就能让一个一万血的人物变成一万五甚至两万!

  如此坚韧,谁来杀我!

  龙壁诀对自己使用时是5回合,这就保证了武圣可以放心追求极限速度,这是其他职业不具备的(其他职业都希望有个武圣队友),阴阳虽然有冰自己自保,但封了自己要解,解了还有6回合不能自冰。

  龙壁诀的威慑力很强,敌手身上有龙壁状态,你没击破变身的话,不管什么大神小神谁也不愿意点杀他,这足以让这技能成为最强防御技能。

  当然,因为有了击破变身,龙壁神技只能屈居第四。

  (另外宝宝的符文·逆击3级才有20%的机率消除龙壁诀的增益,但龙壁诀产生的坚韧效果还在,这个符文实用性不强,除非攻宠真有全面流行的那一天)

  TOP3阴阳师:冰魄镜

浅谈职业技能之十大PK神技排行
浅谈职业技能之十大PK神技排行

  刃魂的虚空破强在控制“死人”,阴阳师的冰魄镜强在控制“活人”,控制上了,敌人都是不能行动的。在战场上不能行动是多少痛苦的事,而冰魄镜没有虚空破那么多限制,点着对手冰就很有可能让对手处于极度痛苦之中。

  不行动就是不能用技能不能攻击不能吃药不能喝酒不能保护,一回合内自己阴阳出手一次,对面关键职业不能行动,接下来还要想办法解除封印,这收益就不止2倍3倍那么简单了。

  其实不说是换冰致毒、自冰保护等战术,就说冰的速率是100,就已经凌驾与其他封印技能之上。此技当属最强封印技能。

  TOP2武圣:烽烟诀

浅谈职业技能之十大PK神技排行
浅谈职业技能之十大PK神技排行

  俗话说得先手者得天下。烽烟诀130速率注定此技能之不凡,即使是阴阳的冰也只能到达100速率,普通的技能更是在70-90之间。而且烽烟是个控制技能,先手100%地硬生生把你控制成把我做为目标。

  当然,神技之所以为神技,不是普通人能理解的了的。

  很多人只会烽烟阴阳幻术,这太庸俗;稍有点战术的会烽烟天君战魂等单体,智商捉急;厉害点的指挥想的到烽烟道法防守尸,修炼还不够。

  其实除了药师祭师,能想的到烽烟的各种目标,强如战魂弱如龟速宝宝的,才可能成为控制在手天下我有,真正的控制大、师。

  不过,就算没这么多战术,超高速率、100%……拥有这两点已经注定烽烟诀是最强控制技能。

  TOP1战魂:游龙斩

浅谈职业技能之十大PK神技排行
浅谈职业技能之十大PK神技排行

  什么最强之盾最强控制都没有用,决定胜负的,还是最强的攻击:游龙斩。

  在无双组战场,没有了龙壁诀、冰魄镜、烽烟诀,还是有很多看头的,但没有了游龙斩,一切都变的那么乏味。

  游龙斩攻击强大,要点杀的话肯定第一个技能想到的就是它。以前死咒之后一个游龙斩再加上队友补刀就能点杀人,之后单个游龙也可以直接暴死,后来慑于龙壁的防御,又有了击破变身破敌。

  控制、封印、治疗,都是在为点杀与防点杀服务,而最直接实现点杀的当然是战魂的游龙斩。点杀任务重要又艰难,真不是其他输出职业其他技能能做到的。

  药师可以和祭师互相替代,道法可以和豪侠互相替代,阴阳、幻术、武圣可以互相替代,惟独战魂不可替代,战魂的主要技能游龙斩更是不可或缺。

  看看众多大神,有几个不是玩战魂的?看看这么多战斗,还不是游龙三连暴最让你心动?

  “游龙一出神鬼惊!”游龙斩不愧神技第一。

相关新闻:
桃花源记:幸福桃源之庄园大赛开始啦!
桃花源记:2014年8月15日版本维护公告
桃花源记:新版本之战骑系统霸气上线
上一篇:桃花源记:满铸魂装备最终属性统计表 下一篇:桃花源记:战骑攻略之战骑性格选择及符文分析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