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精华推荐>

桃花源记:浅谈职业技能之十大PK神技排行

浅谈职业技能之十大PK神技排行。

  TOP10战魂:追魂斩

浅谈职业技能之十大PK神技排行
浅谈职业技能之十大PK神技排行

  战魂本来就是土豪专属的进攻型职业,他的技能当然是强悍霸道。你可曾见过追魂三连暴,让敌人破胆生怯的时候?在战场上你可曾有过这样的祈祷“别追我别追我……”

  追魂斩是清扫战场的不二利器,高攻高暴的战魂在战斗尾声的时候可以快速清理目标,即使追魂到满血的你,下一回合可能第一目标就转向你了!追魂索命,舍此而谁?

  TOP9武圣:无常诀

浅谈职业技能之十大PK神技排行
浅谈职业技能之十大PK神技排行

  正如技能所说,“变化无常的招式,能逆转乾坤”。战场上点杀分成功与失败两种,如果被点杀失败,血量多的可以用龙壁诀防止补刀,如果只剩一丝血,无常诀就发挥作用了,这个技能最主要的消除攻击而不是转化为治疗,克制虚空破是比较好用的。

  最重要的是无常诀厉害之处在于,它是实实在在的消除一次攻击而不管这攻击是暴击一万血还是只打50,至于它起的作用有多大取决于指挥,在这个看机率的PK时代,就凭这个取决于指挥,司徒认为已经可以成为十大神技之一。

  TOP8刃魂:虚空破

浅谈职业技能之十大PK神技排行
浅谈职业技能之十大PK神技排行

  虚空破技能更霸道,一旦成功,对手就跟在球场上被罚了红牌似的,出现以少敌多的局面,任谁心里不惧?

  虚空破神技传说已久,当年天青队伍虚空破一出,奠定大神的地位。如今3刃虚空破仍然使人倒地6回合,仍然使人陷入恶梦6回合,但人们意识越来越强,破解虚空破的方法越来越多。虚空破就连神指挥也难指挥的动了,因此只排第八。

  TOP7道法:天火

浅谈职业技能之十大PK神技排行
浅谈职业技能之十大PK神技排行

  天火的厉害之处在于群攻多,对,还不是因为速率慢,就是因为群攻的多一个而比豪侠的真空斩高一个档次。战斗一队伍就10个单位,你就能秒7个,如果有一、两只宝宝已经飞掉,另外一、两只宝宝是隐身的,天火就连拉起来的人都打的到了(如果承受伤害的单位多拉起来的人速度最慢不会被打到),这就让连续点杀成为了可能,这种情况一旦被点杀了2个,2个人都是虚弱的空血状态的话,有秒7 的天火一直在压制血量,另外的输出再补刀,最后只能无力回天了。

  TOP6

  药师:万息回元

  没有比这更让人感到安慰、欣喜、惊叫的了:

  也没有比这更让人感到失望、沮丧、痛苦的了:

  所有人都眼睁睁的看着【一个好不容易点杀了一轮而空血的人】被万息回元一万多血!

  这跟那些封印、输出不同,封印上去让人担心中不中,输出点杀也不一定会成功,但万息回元出手能100% 的给你加满血,一点也不打折扣。

  药师有回蓝变身,用蓝换血,这是毫不亏本的买卖,甚至是没有一丝损失就把一个人完全满状态挽救了回来还附加上有了怒气。

  只是神技可能也会遭遇低谷,大版本更新让药师万息回元时刻受到蓝量的制约,神技终究只能排第六。

  不过战斗节奏加快,一场战斗也许用不了几次万息,而用一次可能就影响整个局势呢!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幸福桃源之庄园大赛开始啦!
桃花源记:2014年8月15日版本维护公告
桃花源记:新版本之战骑系统霸气上线
上一篇:桃花源记:满铸魂装备最终属性统计表 下一篇:桃花源记:战骑攻略之战骑性格选择及符文分析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