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任务攻略>

无双之战攻略:阴阳战魂加群体组合攻略

关于无双之战的攻略,个人推荐的组合是:阴阳战魂+群体。

  【召唤兽的搭配】

  宝宝的话,物攻和法攻都很给力。看你的喜好,随便选也行。

  推荐是1法1物攻+随便一个。无双中打架是求速决的,为了名次。

  猴子的暴击真的给力,但是法的也不错。

  该怎么选择呢?

  推荐2个人带猴子。1个人带法的。这样输出高的时候,也能守尸体了。

职业搭配
召唤兽

  【小提示:满满都是经验啊】

  1.开场后,推荐就直接开杀人。猛兽什么的也无所谓打不打了。能找到人打就打人。排名靠的是人头而不是金钱。

  2.输出职业最好都先把宝宝弄上去,阴阳的话,就先把装备弄蓝紫,宝石2-3后再升级宝宝。

  3.买药。首选清心散和九转、返生。清心的重要性大家都懂,我就不说了。前期铜币不多的话,就先买个清心和返生。后面铜币很多的话,又要打厉害的队伍,多买点九转。

  4.有些时候不要恋战,冲名次的话,感觉自己肯定输了就放弃吧,换一队去打。不然消耗了那么多时间,少了更多的人头,后悔的也只会是你自己了。

  5.能追着一个队伍点就追着,那样不用找新的目标,而且也知道对方的职业搭配,打起来也容易很多(被追着打的队伍...不要打我)

  6.因为无双元神装备宝宝都一样,靠的就是心法的不同了。所以新区打起来会费劲很多。但是不要放弃啊。坚持到最后,还是会有很多经验的,阵营赢了的话,可以开箱子呢;输了也不要紧,还是有几率得东西的。

  7.缺经验的,有能力冲排名的就尽量冲。昨天我69的号第一得了140+W的经验呢,还是很可观的。

  8.其次,无双中的时间真的特别宝贵,分分钟都可能超别人的名次或者被别人超过啊!一定要集中,为了金券!

相关资讯:
那个星座队的 你这么屌真的没问题吗?
第三届至尊服战进行时 你行动起来了吗
四格搞笑漫画冷笑话系列之说个愿望好吗
上一篇:桃花源记副本攻略之浮屠塔相关攻略详解 下一篇:桃花源记六道伏魔之80传奇六道白起攻略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