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那个星座队的 你这么屌真的没问题吗?

群英星座队你们这么鸭霸真的好么?区内区外都被骂遍了。

  内分泌失调是病,得治。

  群英星座队伍名声大,区内区外都被骂。

  自从碧海和风华合区之后,星座就包BOSS,凡是点到BOSS的队伍都要被强P,你们要杀人是你们的事情,我们开着死号去杀BOSS总行吧。

  然后某一天,经过在群雄里,星座被全服直播,被缘定队伍指着脸骂,又没法还口后,哎呀某大神这时候就出来M我了,说他知道都是他,因为他的所作所为,弄得一个队伍出去到哪里都是被骂。过去做的事情对不起,现在他们只想低调,不想再惹什么事情了,只想安安静静玩游戏。态度那是一个低啊,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以为看错id了呢。签名还特意改成不想再合任何人又恩怨。

  这图我还是从和别人聊天记录里面找的,精彩部分那时候木有截图,天真单纯的我还想着给对方留点面子,不截图那么低姿态像狗一样求人的对话给朋友看。

聊天截图
聊天截图

  然后啊,某一天啊。天气风和日丽,某豪侠就出来装B刷存在感了啊。

  那时候啊,我们也就是突然掉了一瓶龙心。他就开始私M我朋友啦。哦对,还特意让那个吃鱼鱼打电话给我朋友说什么不要去抢BOSS啊什么的,不然见一次杀一次。

本文导航
相关资讯:
第三届至尊服战进行时 你行动起来了吗
四格搞笑漫画冷笑话系列之说个愿望好吗
桃花源记副本攻略之浮屠塔相关攻略详解
上一篇:桃花源记第三届至尊服战进行时 你行动起来了吗 下一篇:2014年9月12日桃花源记更新维护公告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