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任务攻略>

桃花源记:高端达人指南丝绸之路活动详解

每逢“商潮”,盗贼都会闻风而动,在“丝绸之路”设伏抢夺商货,为保商路畅通,天煕城长风镖局卫总镖头特设招贤帖,广招天下英雄协助押运货物。

  桃花源界四海升平,商人南来北往、络绎不绝,更有特产茶叶、丝绸、瓷器等高级商货需在特定时节从天熙城运往天武关出海,此运货之路便成为桃花源界的“丝绸之路”,又谓之“商潮”。

  每逢“商潮”,盗贼都会闻风而动,在“丝绸之路”设伏抢夺商货,为保商路畅通,天煕城长风镖局卫总镖头特设招贤帖,广招天下英雄协助押运货物。

  40级以上三人队伍即可参加

  在每个活动周的周日下午15:00-16:30期间,等级达到40级以上的玩家,组满3人以上的队伍,即可到天熙城“卫总镖头”(171,296)处报名。活动地点包括天熙城、踏云道、神隐树海、扶风城、清凉关、摩云崖、天武关。

  玩家在卫总镖头处组队领取任务的时候需要选择挑战押送的数量。把商货运送到天武关出海口,途中需要依次寻找报关官员甲、报关官员乙……报关官员癸报关索要通关文书。

  玩家每顺利通关一个报关官员,都将获得一定量的经验奖励。如果该关是遭遇到强盗假扮的报关官员,战斗胜利通关后,队伍里的每个成员都有几率获得物品奖励。顺利通过10名报关官员把货物顺利押送到天武关出海口处,都将100%几率获得物品奖励。在未完成一轮活动而中途加入的队员不能获得任何奖励。

  活动共有10关,其中5关为战斗关卡

  1、狐妖关:狐妖是有5个姐妹,战斗一开始只有4个姐妹,只要按照4321的顺序击杀,就不会出现5妹。如果是战斗一开始队伍中2-3个人放怒气技能也不会召唤。

  2、鬼魂关:这个是最讨厌的啦,因为怪是不灭的,死了后过几回合就又复活了。因此这关记得要带破灭的宝宝(比如狼人,夜刃虎,酒仙),如果没带破灭宝宝的话,要分散着打怪。除了带破灭BB,还可以带些狼人变身卡。狼人变身卡是带破灭技能的,只要输出变成狼人,就可以轻松把怪打飞了。队伍里的术士可以用破灭决来杀怪。先灭了主怪,再把2只鸟给灭了。

  3、猛虎关:优先击杀1,2,3当家,术士可以先封了2 3当家,一个一个解决。杀完了3个BOSS就果断秒小老虎,集中火力杀得比较快。

  4、树妖关:这些家伙毒人不偿命呀。集中先杀BOSS,术士把小莲小倩封上。这关是很费蓝的,不仅BOSS皮厚,小怪也皮厚,一颗一颗的萝卜头,看了就想把他们下锅里煮啊。队里的术士这会还有个工作就是给小怪们每个都来个离别咒吧,先扒一层皮。离别是很万能的绝招,不管啥怪,给他个离别先。

  5、黑风关:这关有2个隐身怪,先解决主怪,然后隐身怪出来就秒,没有就先整小怪。对了物攻的宠还是别打猪的好,会反震,要是不小心被震飞,这可是得不偿失啊。

相关新闻:
桃花源记:2014年7月18日版本维护公告
桃花源记:卖萌神器新时装舞狮帽上线
桃花源记:橙子漫画之猴子请来的逗比吗?
上一篇:桃花源记:副本攻略之藏龙迷宫玩法介绍 下一篇:桃花源记:小桃花坑爹宝典之千古绝唱副本指南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