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任务攻略>

桃花源记高级每日必做:寻龙令任务详解

桃花源记高级每日必做:寻龙令任务详解。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桃花源记高级每日必做:寻龙令任务详解”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大概新区的玩家大多数还不了解寻龙任务吧,寻龙任务是延续51的节日活动。

1、寻龙令守护任务有几率获得,60任务会送一个。

2、领任务需要等级达到30级,满5人队伍的状态下**任务。

3、每天完成次数为18次,计算个人。

4、9次为一轮,第九次会有物品奖励。

5、领任务后不能使用师门传送技能。

6、每次任务时限45分钟。

7、任务可以放弃,不影响当前的次数,放弃后有两分钟等待时间

【步骤】

1、 组队五人满要求,在随意场景使用“寻龙令”,可以领任务,并获得一个变身造型。

2、 然后去到任务要求的地点寻找“显龙石”,通过显龙石JIN入“藏龙之地”,显龙石总共有五

块,刚好可以让每个玩家进入,点击后显龙石会消失,并将玩家带入藏龙之地,可以通过自动寻

路寻找,为避免玩家误飞出来限制了使用师门传送技能,但可以通过飞行旗飞出来,注意,传送

出来后就无法再进入,切勿小心操作,任务可以放弃后重新接取,不影响当前的次数。

3、 挑战龙之子,并获得胜利,可以获得龙的祝福,队长会有经验加成,第九次会有物品奖励。

【奖励】

1、每次战胜龙之子会获得:人物经验奖励,召唤兽经验奖励,物品“邪龙糟粕”(队长额外获得

10%经验。)

2、第9次战胜龙之子会获得物品奖励一个,注意,需要在同一个队伍中战斗胜利5次才会给予物品

奖励,半路别跳车哦。

3、物品“邪龙糟粕”兑换奖励,自选人物经验或者是当前召唤兽经验奖励。

【怪物】

怪物分为9个,壹子囚牛,贰子睚眦,叁子嘲凤,肆子蒲牢,伍子狻猊,陆子赑屃,柒子狴犴,捌

子负屃,玖子螭吻。其中第9个怪有几率出现其他几个主怪。

我主要说下要注意的怪物:狼人:烽烟绝、反击、霜华、碎玉。炎魂:反射(很BT),流浪剑客:

破甲、伏虎。其中剑客、狼人、铁臂苍猿、昆仑奴、炎魂稍微抗物理,法术抗性很低,其他的怪物

没什么好说了60以后基本上很轻松过9关。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鬼王降世:50与60BOSS击杀攻略
桃花源记玩家恶搞:7倍龙血果然差别很大
桃花源记20宝图直播:各种兽决龙血蹦出来
桃花源记赚钱心得:蓝晶紫晶带来的惊喜
极速到达50级!桃花源记新区练级心得分享
上一篇:桃花源记鬼王降世:50与60BOSS击杀攻略 下一篇:桃花源记日常攻略:北斗星宫各星杀法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