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2014年7月18日版本维护公告

2014年7月18日Ver0.7.452-Ver0.7.453版本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为了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并不断丰富游戏内容。《桃花源记》游戏将于2014年07月18日06时10分进行更新维护,预计开服时间为09时0分,如有意外将在官网论坛公布具体开服时间,请大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服务器开放后将提供V0.7.452、V0.7.453补丁包自动更新及手动更新下载,在此过程中如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期间欢迎大家登录论坛交流游戏经验,提出宝贵的意见!

  本次更新后V0.7.451至V0.7.452版本的绝大部分优先体验内容将更新到所有服务器

  以下内容除特殊说明外将在所有服务器放出:

  【新增内容】

  1、新增新服竞技场,活动开启条件:只限于从未没有开启过帮战的新服,活动参与等级为30级以上。详情请关注游戏帮助:新服竞技场。

  2、官方论坛的版主和论坛使者将获得相应的称号和尾标,称号和尾标在维护后发放。

  【调整内容】

  1、调整提高夏日连珠炮出现高连击获得的物品奖励。

  2、世界杯活动下架,活动NPC“世界杯大力神”下线,世界杯邀请券过期失效。

  【优化内容】

  1、优化羽翼使者的“兑换羽翼”和“羽翼升级”界面显示坐骑。

  2、优化在商店或者随身店铺只能使用金子或者银子购买物品的提示信息。

  3、优化进行“招财进宝”时扣除银券的提示信息。

  4、优化跨服获得的物品与游戏服获得的物品可以正常叠加。

  5、优化学问对答题库。

  【修正BUG】

  1、修正使用飞如意、万年冰晶、法网和雷石等物品在目标死亡后依然会喊招的问题。

  2、修正特殊情况下,桃花秀显示异常的问题。

  3、修正特殊情况下,桃花集结令任务不能交付的问题。

  4、修正坐骑界面点击后tips显示层次错误的问题。

  5、修正帮派场景内打开小地图后遇怪战斗后,小地图不会自动关闭的问题。

  6、修正“启魂石”物品描述错误的问题。

  7、修正首席争霸赛帮助文字错误的问题。

  以下内容除特殊说明外将在缘定三生服务器优先体验:

  【新增内容】

  1、官方论坛的版主和论坛使者将获得相应的称号和尾标,称号和尾标在维护后发放。

  2、新增宗派贡献,每天完美完成师门任务可获得20点宗派贡献,宗派贡献可在各大宗派宗师处兑换兽元丹。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卖萌神器新时装舞狮帽上线
桃花源记:橙子漫画之猴子请来的逗比吗?
桃花源记:元神修炼百炼成仙渡劫全攻略
上一篇:桃花源记:卖萌神器新时装舞狮帽上线 下一篇:桃花源记:本周新服【快意恩仇】火热预约中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