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任务攻略>

玩法攻略:爱越界藏龙迷宫战妖龙玩法详解

藏龙迷宫战妖龙 爱•越界玩法详解。

 

  【活动时间】:不限

  【相关NPC】:无

  【活动地点】:藏龙迷宫(使用“龙息符石”进入)

  【活动类型】:5人组队

  【活动要求】:角色等级≥50级,队伍成员必须在同一等级段

  【活动规则】

  1、从守护任务中获得“死寂之龙息符石”、“混沌之龙息符石”、“咆哮之龙息符石”或者“怒刹之龙息符石”,档次越高的符石能进入的迷宫难度越高,所需求的战力也越高。

  2、队长使用“龙息符石”,若等级、战力等条件均符合的话,全队人就能进入藏龙迷宫了。

  3、进入迷宫后你有60分钟的时间找到并击败妖龙,否则妖龙会逃走,而且你不会获得奖励。

  4、迷宫中可以使用飞行旗等传送手段,或者找到到迷宫之门,或者请妖龙“送”你回去,但是一旦出迷宫,再想进去就得消耗道具开启另一个迷宫了。

  5、迷宫中有以下妖怪:

  妖龙邪念:迷宫中大量游荡着这种妖怪,虽然与之战斗会得到少许积分,但是也会浪费不少时间;

  神秘宝箱:一般在迷宫岔路的尽头,开启会得到不少积分,但是也有可能会中埋伏;

  封印神坛:迷宫深处维持迷宫幻术的法器,全部解封之后,妖龙就会现身了,解封会得到大量积分,并且有可能会触发妖龙设下的陷阱;

  妖 龙:击败它就能获得大量积分并胜利;

相关资讯:
新服【龙啸九州】傲桃源 两大活动热力助阵
五一活动之【三阳开泰】新看点相关解读
五一活动【无双之战】简要攻略相关介绍
上一篇:五一活动【无双之战】简要攻略相关介绍 下一篇:据说直播要深夜进行 然后合成了七技能的牛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