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任务攻略>

桃花源记日常攻略:北斗星宫各星杀法

桃花源记日常攻略:北斗星宫各星杀法。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桃花源记日常攻略:北斗星宫各星杀法”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今天我在跟朋友刷活动的时候,徒弟喊我带她杀星。于是乎我就组了一队人带着她杀星。

  每个场景的都截图告诉先杀哪个在杀那个,晚上闲得无聊就想,既然我徒弟不会应该也有其他人不会吧!

  所以呢就想把经验给大家分享下!

  正好图也截下来了,毕竟跟我徒弟一样小白的也有哦,嘿嘿!

  下面我就把经验给那些不懂的小白们分享下,纯属个人的一点小经验,如果大虾们看到不要喷。

  毕竟是小经验,不足之内还很多有些人也许比我的小经验更好。嘿嘿,取长补短吧,废话少说进入正题:

  首先要找队员,这个也是关键,要配合好。

  本人建议:1医生 1术士 1道士 2战士

  先说巨门星君吧

  巨门星君法伤型怪:出现场景青林小径

  术士封主怪法术怒气满的推荐用翻天印,第2回合封长生真人,然后离别主怪,其他人员集中杀一个巨门侍卫,直到清完所有的。

  这时候主怪基本上就没有太多血了,大家集中杀主怪,后面的不用教了吧?轻轻松松杀过了。

  贞廉星君法伤型怪(出现场景神隐树海)

  开始同样术士封印法术怒气满用翻天印,术士还是继续离别主怪。其他人员集中杀一个贞廉侍卫,直到清完所有的再杀主怪,方式基本相同集中杀一个小怪,直到战斗结束。

  文曲星君法术攻击型怪(出现场景踏云道)

  (这张图出现点小差错,其中一个人掉线了,只好4人杀咯不过最后还是杀过勒!)

  毫无疑问直接集中所有火力最短时间内将主怪消灭掉。

  因为每个回合他都会召唤一只小怪参战,越是拖延,怪就会越多反而会消耗太多时间,主怪杀死以后剩下的小怪就不足为惧了,同样集中火力一只一只的清吧!直到战斗结束。

  怎么样?是不是觉得杀的很简单?嘿嘿!

  武曲星君攻击型怪(出现场景飞流山)

  方式和杀文曲星君一样同样先杀主怪,因为他也是每回合召唤一个小怪参战,主怪杀完,集中杀一个武曲侍卫,基本一回合就能杀死一个。最后杀斩魄使者,直到战斗结束。

  贪狼星君攻击型怪(出现场景桃溪镇)

  这个要注意的是怪会隐身只有一个不会玄凝真人,杀这个本人建议法伤型的打,攻击型的防御,因为主怪会反震,杀完以后医生加血其他的人宝宝全部防御,直到隐身效果消失,术士同样离别主怪,其他人集中杀一个贪狼侍卫,直到杀完然后集中杀主,主怪杀死再杀纯虚使者,直到战斗结束。

  碌存星君法伤型怪(出现场景小杏林)

  术士封印法术,然后离别主,其他人全部杀护佑使者。要注意的是不要杀小狐仙,因为他携带技能不灭杀死不会离场,5回合又会满血复活。所以本人建议最后杀小狐仙,带破灭宝宝的可以打小狐仙视情况而定,直到战斗结束。

  破军星君攻击法伤型怪(出现场景清凉关)

  这个有点麻烦了,术士封主怪法术然后离别主,其他人集中杀破军侍卫,直到清完。需要注意的是:怪会伏虎击而且还是经常打宝宝,本人建议杀一回合防御一回合。

  (ps这里所说的防御是宝宝防御,人物照样打,因为只要不爆,怪一般打不死人物,当然为了安全起见,可以人物宝宝一起防御,同样视情况而定)

  杀完破军侍卫,再杀斗破使者。这时候术士离别的主怪基本快死翘翘了,所以呢集中火力一起杀主吧!至于最后的真人怎么杀都行,因为他没有输出不会伤人。

  哎呀!这么快7星就杀玩了。看看收获,运气好的话可以得到龙血60W到手了。先不要高兴,告诉你如果遇到特殊情况,比如说人品问题,遇到的怪总是爆击,或者中途有人掉线,等等……这时候呢肯定杀不过了,怎么办?

  告诉你逃跑啊!逃跑?是的,你没看错就是逃跑!这样虽然失败但是可以在继续杀,也不会在系统出现某某某挑战星君失败。嘿嘿!当然如果你不怕丢人的话 可以不逃跑,我是怕了,因为有一次失败了系统出现提示了,结果还不幸地被朋友看到了!给我发个信息:丢人阿杀星都失败!哎~谁叫杀失败了呢。

  好了就这么多了,纯属个人意见如果有大虾认为我总结的不好可以在下面补充,谢谢!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高级每日必做:寻龙令任务详解
桃花源记鬼王降世:50与60BOSS击杀攻略
桃花源记玩家恶搞:7倍龙血果然差别很大
桃花源记20宝图直播:各种兽决龙血蹦出来
桃花源记赚钱心得:蓝晶紫晶带来的惊喜
上一篇:桃花源记高级每日必做:寻龙令任务详解 下一篇:桃花源记攻略:商会帮派跑商的快捷路线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