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任务攻略>

桃花源记除夕活动高分攻略:迟来的回响

发表时间:2013-01-29 作者:马乙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桃花源记除夕活动高分攻略:迟来的回响。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桃花源记除夕活动高分攻略:迟来的回响”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其实嘛,第一天就研究出来是怎么回事了,无奈自己想拿第一,所以一直没发攻略~不过人上有人,山外有山,始终拿不到第一,所以就算了,还是发出来为好。

  首先是爆竹,一共有3种爆竹,红色,蓝色,huang色。

  每个爆竹的伤害在9000+,如果丢对了,则会有10000+,并且这个伤害能够累加,最高能有恐怖的70000+(不暴击)。

  OK,步入正题:怎么才能丢对呢?

  一,丢对爆竹:

  BOSS一共会有4种喊话:

  1.不要往我身上丢红色的东西。这个很明显了,用红色爆竹炸就行了。

  2.耳朵很疼。这个用蓝色爆竹,因为蓝色爆竹上写着“巨响”,估计耳朵是受不了的。

  3.眼睛很疼。这个用huang色爆竹,因为huang色爆竹上写着“闪光”,估计和闪光弹差不多的意思。

  4.我要吃掉你们。这句话最难琢磨,一开始以为是随机的,但是尝试了几次后发现并不是随机的,是根据BOSS上回合的弱点来变化的。

  如果BOSS上回合怕红色,那么这回合就怕蓝色,如果BOSS上回合怕蓝色,那么这回合就怕huang色,如果BOSS上回合怕huang色,那么这回合就怕红色。

  怎么样,这么一说就非常简单了吧。

  二,舍得复活:

  为什么要复活呢?

  1.打完之后会根据伤害来做出评分,评分高才能获得高奖励,我在研究出规律之后,每次都能拿SS,一次12W经验,16点和平声望,还是很开心的,

  2.一开始只有1W+伤害,到后面能有7W+,就算运气差点,5W+肯定没问题的,那么也就相当于后面丢1个爆竹=前面4-5个爆竹,凤凰羽的价值就体现出来了,就算是新区银券少,返生露这种垃圾还是很便宜的吧?

  3.复活的方法:尽量用BB拉人,至于BB,随便什么都行,去商行弄几个垃圾也行,反正是1招死,也不掉寿命,但是最好保证有5个BB,一旦人死了,就用BB拉人,如果BB飞了,第一时间拉BB出来。

  4.只要按上面说的做了,撑到8回合是没问题的,这个时候BOSS已经秒5了,压力非常大,个人建议,如果有3个或3个以上BB存活,则用BB拉人,人丢爆竹;如果BB数量为0-2个,则不复活,集体丢最后一次爆竹。

  希望大家都能拿到SS,拿到多多的经验和声望。

相关新闻:
桃花源记攻略:精灵乐章完美开神秘精灵
桃花源记攻略:关于新手成长各方面心得
桃花源记攻略:我的六开之路升级赚钱谈
桃花源记85副本攻略 图文详细讲解流程
桃花源记T10攻略简略版 附队伍配置及打法
上一篇:桃花源记85副本攻略 图文详细讲解流程 下一篇:桃花源记任务攻略:90级主线九转还魂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