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任务攻略>

桃花源记T10攻略简略版 附队伍配置及打法

发表时间:2012-11-28 作者:〤__笨蛋ㄟ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论坛
蛋蛋前阵子过了桃花源记T10,由于失误忘记了截图,那么就简单的说明一下T10蛋蛋的过法吧。

蛋蛋前阵子过了桃花源记T10,由于失误忘记了截图,那么就简单的说明一下T10蛋蛋的过法吧。

建议队伍:2封 2输出(天君 战魂) 1药师

蛋蛋去过的队伍:1药师 1阴阳 1战魂 1道法 1天君

怪物介绍

第一层 5个压迫 法术攻击(秒5 带虚弱状态)

第二层 7个压迫 1个深渊(技能攻击 深渊 就是附带虚空破状态(死了就是不能复活3回合) 大概打输出伤害4200+)大概4回合出1个出个小怪

第三层 5个恐惧 物理攻击(秒5真空 带震慑 出手比较快)

第四层 6个恐惧 1个绝望(不灭的 打他1次 给4个小怪+5000血 技能绝望 打输出大概3200+ 带双封(不是100%命中)大概4回合出1个小怪

第五层 2个压迫 2恐惧 1深渊 1绝望 1梦魔(基本都是秒8群攻) 第4回合招怪1个压迫 1个恐惧(深渊和绝望在 就会招每种各1个 死了就不会招了)

现在说说如何打了,1-3层都简单的,就简单说下4层和5层的。

4层打法:

我们这个队伍3慈云 输出都变狼人 医生变玄狐 出5个血BB

第一回合封系双封2个恐惧 输出单杀一个恐惧 血BB防御 防止输出被震慑

第二回合封 继续封双封 3个输出单杀绝望 慢慢打 应该能过(只要封别太水)

打到马上结束记得打下怒气

5层打法:

变身和4层一样

第一回合封 双封 恐惧 3输出单杀一个恐惧

第2回合开始单杀绝望 (如果 被深渊打了 记得血BB保护 然后药师拉万元 ) 第2回合基本要放一个慈云3 这样血BB的负担可以少点

只要稳点,慢慢打,应该能过,就是优先封恐惧,杀恐惧和绝望 慈云也要多点 (运气也是有点的)只要深渊和绝望 一死 就不会招怪了。

上一篇:桃花源记侠义挑战 下一篇:桃花源记过T11攻略 队伍配置及打法详解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