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桃花源记攻略:我的六开之路升级赚钱谈

发表时间:2013-01-25 作者:L_YY大神 编辑:白饭 来源:桃花源记贴吧
桃花源记攻略:我的六开之路升级赚钱谈。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桃花源记攻略:我的六开之路升级赚钱谈”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自述】玩桃花至今一年有余,从最初的单开到三开,最后是六开,一路辛酸血泪,当然,也有过疯狂的喜悦,比如,一次红莲王者RP大爆发得了15张80套图,般若幻域RP再次超级爆发得了怒龙高连高毒刺龙血御灵,LZ可怜的游戏乐趣也仅限于此了。不过,最近收了个女徒弟,活的,终于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了有木有!为师等你等得好苦啊~

  【楼主友情提示】其实LZ个人并不推荐六开,网游的乐趣就在于一群人一起玩,聊天搞基玩暧昧,认识各种各样奇葩的宅男宅女高帅富纯屌丝土豪以及,骗子,这些都比你一个人六开单机有意思得多。多开单机是一件乏味且枯燥的事情,虽然六开可以让你更快速的得到各种游戏道具和游戏币,但是请各位道友千万千万记住一句话,一入桃花深似海,从此人品是路人!六开须谨慎!

  【六开之电脑硬件需求】

  首先,一般笔记本就不要尝试六开了,直接卡死不解释,高帅富用超级本神马的请直接无视LZ。废话不多说,直接上LZ的台式机配置,仅供参考。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六开之网速需求】

  这个倒不是非常重要,略提一下,如果你正在使用的网络非常不稳定,经常莫名其妙的卡以及各种掉线,那么也不要尝试六开了,每天无限掉线重复登录6个号能把你整虚脱了信不信!

  LZ的网速是2M的,50RMB/月,下载速度一般200-300KB/S,最主要是稳定,虽说也是小区宽带,但是是单户单线各自拨号,其他用户迅雷快播神马的完全影响不到LZ,周末压力也不大。

  达不到这个要求的道友还是老实单开双开吧。

  【六开之职业配置】

  道法:法系输出,无脑挂机,多开必备职业。

  豪侠:主力输出,主力输出,能打能辅助,80六道必备。

  战魂:主力输出,破甲游龙君临天下。

  药师or祭师:奶妈,任务副本必备。

  阴阳or幻术:封系,全意志and全智慧双加点方案,能秒能封能抗。

  最后一个摆摊挖矿专用:道法或者豪侠,推荐道法,没事就加别人队无脑挂机,体力满了就挖矿去,没队就挂机摆摊。

  LZ自己的队伍配置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攻略:关于新手成长各方面心得
维护公告:2012年1月25日桃花源记更新
专题:真正免费的无道具回合制《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宝宝打书心得:摸索出来的小秘诀
速来围观!桃花源记91级药师装备宝宝展示
上一篇:桃花源记宝宝打书心得:摸索出来的小秘诀 下一篇:桃花源记攻略:关于新手成长各方面心得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