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热点推荐>

《桃花源记》公告:12月6日游戏停服一天

  《桃花源记》官方发布通知,游戏将于12月6日停服一天,望周知。  亲爱的桃友们:  《桃花源记》将在12月6日停服一天,届时所有游戏服务器将不支持在线和登录,感谢桃友的理解和支持!  【停服时间】  2022年12月6日00:00-2022年12月7日00

  《桃花源记》官方发布通知,游戏将于12月6日停服一天,望周知。

  亲爱的桃友们:

  《桃花源记》将在12月6日停服一天,届时所有游戏服务器将不支持在线和登录,感谢桃友的理解和支持!

  【停服时间】

  2022年12月6日00:00 - 2022年12月7日00:00

  【活动调整】

  若超值月卡/至尊月卡有剩余时间,剩余时间将延长1天;

  12月7日每个角色都可正常进行江湖相助任务,不需要扣除金子;

  为感谢桃友的理解和支持,小桃花还准备了:5000桃钻,预计在12月7日内发放至游戏邮箱,请各位桃友注意领取。

  如有疑问,请联系桃花客服。

  《桃花源记》项目组

  2022年12月5日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看完轻松过 幻想远征深度讲解
桃花源记:12月2日更新公告 妖王之乱优化
桃花源记:助力修为登天!仙魂系统超强详解
11月25日更新公告 全新版本破境登仙上线!
百级装备来了!桃花源记登仙版本爆料第五弹
上一篇:中秋活动新玩法之【天狗食月】活动攻略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