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新服预约:中秋新服【九天揽月】你预约了吗

中秋新服“九天揽月”今日预约。

  2014年公平免费回合制网游《桃花源记》是深圳淘乐研发的以我国古典名篇为背景的2D回合制网游大作。游戏通过在传说中的桃源仙境——桃花源界中的一个小人物的奇遇与成长,为玩家逐步揭开关于这个福地洞天中不为人知的秘密,把一个清新脱俗超然世外的人间幻境带给每一名玩家。

  庆中秋迎开学,《桃花源记》九大活动引爆中秋佳节开学季!开学签到马上有豪礼,开学桃花秀让你新学期新气象,中秋礼包、秋月盛宴、天狗食月,能吃又能玩,礼包金券当然少不了。还有新版中秋冒泡框,这个中秋的月亮特别圆!

桃花源记新服预约
桃花源记新服预约

  新服抢注享特权

  活动时间:2014年9月3日19:00至2014年9月5日11:00

  活动开启:全天

  活动人数:单人参与

  活动对象:所有新服玩家

  活动内容:9月3日19:00开始到9月5日11:00,玩家可以抢先登陆游戏并创建角色,抢注你心仪的名字,为入驻本次新服:九天揽月(极速双线)做准备。抢注到的角色名字将会替玩家保留到新开的服务器中。同时,在9月5日开服前提前抢注的玩家进入游戏即可获得100金券和预约专属礼包奖励。(活动仅对本次新服有效)

桃花源记新服预约
桃花源记新服预约
相关资讯:
战骑攻略之关于战骑系统的解析以及帮助
装备展示:云梦仙居99武圣与他的召唤兽们
美图欣赏:桃花里那些不得不说的经典场景
上一篇:桃花源记战骑攻略之战骑系统解析及帮助 下一篇:桃花源记第三届至尊服战进行时 你行动起来了吗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