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热点推荐>

惊喜!【桃花美人】美女玩家上报纸啦

桃花美人“小甜心”专访。

  桃花美人“小甜心”专访:友情,快乐之本

  “桃花美人”上报纸啦!

  纸质版本已经在快递途中了,现在让我们先睹为快,一睹桃花美人的风采吧!

  CBIgame:据我们了解,《桃花源记》有着不少女性玩家,请谈谈对于这次“桃花美人”活动的看法及感想。此次没能获得较好的成绩会不会有遗憾?对于支持你的玩家有什么想说的?

  小甜心:这次参加活动的美妞很多而且都很优秀,我虽然没进前三,但还是要谢谢支持我的小伙伴,每次活跃满了都会马上去给投票,真的很感动。我相信投我票的小伙伴心里肯定已经把我当成第一了,这样我就心满意足了。这次活动开拓了我的朋友圈,让我交到了很多朋友。即使这次没有好的成绩我也很坦然,下次还有机会嘛。

小甜心游戏截图
小甜心游戏角色截图

  CBIgame:很多读者对《桃花源记》很感兴趣,他们想知道这款游戏到底好不好玩,在你看来,《桃花源记》是一款怎样的游戏?

  小甜心:《桃花源记》是一款比较休闲的游戏。在游戏中没有什么压力,适合各个年龄阶段。游戏画面精致,门槛也很低,最主要的是公平。只要有时间,就算没充过钱,通过自己平时的积累,一样可以弄到想要的东西。但公平不是天上掉馅饼,公平代表着只有努力才可以跟其他土豪玩家一样。

  CBIgame:一般来说,游戏中女性玩家比例相对少,作为一名女性玩家,《桃花源记》这款游戏哪里吸引着你?是什么让你坚持玩下去?

  小甜心:这款游戏很简单,操作容易,玩起来不会像一些操作性强的游戏那样辛苦,同时内容丰富不会让人觉得乏味。游戏画面都是美美的萌萌的,很适合女孩子,里面的染色、坐骑、羽翼等系统都很不错,很适合那些爱装扮的女生。

小甜心真人秀
小甜心真人秀

  CBIgame:此次活动后会不会影响你在游戏中的生活?对今后的桃花之旅又有什么安排和憧憬?

  小甜心:当然不会影响,毕竟游戏第一,比赛第二嘛。通过这次的活动我是有收获的,相较以前多了不少支持者,也让我有了结识新伙伴的新途径,这使我的桃花生活更加丰富了。正因为有他们在,我肯定不会放弃游戏,会一直快乐的玩下去。

小甜心真人秀
小甜心真人秀

  《桃花源记》玩家报纸真人秀,下一位又会是谁呢?时光稍纵即逝,何不让这一份报纸为我们保存青春时的美好回忆呢?

  PS.关于CBI游戏天地:

  《CBI游戏天地》(CBIgame)创刊20年,是中国发行量第一的游戏周报,以深度原创内容被业界所认同。每天独、立IP超过6万,PV超过18万。CBIgame坚持以原创内容为基础,以服务读者为己任,倾力打造国内最好的游戏资讯原创平台。让资讯更有深度,让报道更有速度,是CBIgame不变的追求。

相关资讯:
专访:【爱越界】桃花源记里的旧时光篇
玩家分享:关于桃花美人美女的整合图集
曝光!桃花源记端午节和六一礼包抢先看
上一篇:桃花源记:午间直播小白的打书成长之路 下一篇:桃花源记:端午活动面面看之龙舟大赛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