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热点推荐>

桃花源记:端午活动面面看之龙舟大赛

端午活动之龙舟大赛。

  齐心协力赛龙舟

  一年一次的端午节又到了,桃花源里的少年英雄也是越来越多了

  趁着这节日来临之际桃源镇(236,200)龙舟大使特地举行龙舟大赛,邀请大家前往参与。

  【活动时间】

  2014年05月31日—2014年06月02日 每天12:00开始每半小时开1场,共10场

  【相关NPC】

  桃溪镇(236,200)龙舟大使

龙舟大使
龙舟大使

  【活动要求】

  人物等级≥30级,单人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内每天开启10场比赛,每人每天最多参加2次赛龙舟比赛。

  2、正式比赛时间为10分钟,比赛开始之前5分钟为登船进场时间,错过时间,本场比赛便不能入场,正式比赛分为13轮。

  3、船舱内会放置4个NPC,根据上北下南左西右东的方位,分别命名为:左上舵使、左下舵使、右上舵使、右下舵使。4、活动开始后,场景内4个NPC会在每一轮开始给予提示,玩家会有一定时间根据提示到相应NPC处进行划桨,超过时间后操作则无效,并且越到后面NPC给予的提示越少,难度也就越大。

  5、系统会公布当前船舱内操作正确的玩家比例,对于3分钟未移动过的玩家将被请离船舱。

  6、龙舟将根据操作正确的比例进行加速前进,并且每一轮都显示两艘龙舟当前的排位。

  7、在活动结束时根据行驶海里数最大的船只获胜,同时在船舱内刷出宝箱奖励,每个玩家可以拾取一个宝箱。

  【活动奖励】

  经验、粽子券、道具奖励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直播6万金券给召唤兽巨灵改技能
又见土豪:如此炫富缘定三生的你们造吗
桃花源记:惊喜爆料一起围观更新的亮点
上一篇:惊喜!【桃花美人】美女玩家上报纸啦 下一篇:桃花源记新服开启:青梅煮酒吃粽子端午新服今日预约

更多>>专题推荐